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三岔口》首映 郭富城不怕盗版不怕被抢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21:50 新浪娱乐
《三岔口》首映郭富城不怕盗版不怕被抢风头

吴彦祖接受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三岔口》首映郭富城不怕盗版不怕被抢风头
主创合影

《三岔口》首映郭富城不怕盗版不怕被抢风头
郭富城接受采访

《三岔口》首映郭富城不怕盗版不怕被抢风头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陈木胜执导,郭富城吴彦祖郑伊健罗嘉良李心洁宁静等众多大腕主演的电影《三岔口》前晚在首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上作为开幕电影举行了首映,此次也是该片全球的首映。郭富城在参加该首映礼时表示不觉得被吴彦祖抢了风头,也不担心翻版先出。

  《三岔口》电影海报的设计,以三位男主角的头互相重叠,以吴彦祖的头排前边最
清楚,郭富城及郑伊健则被遮住半边脸,所以有说:此海报设计,吴彦祖抢尽风头。

  但郭富城不觉得被抢了风头,他说:三位演员的戏分都很平均,自己从来没有这种想法,只希望电影拍出来之后能受观众欢迎。郭富城反而觉得海报好特别:三位主角的眼神连成一线,象征三人的角色命运交错重叠,息息相关但又周旋角力,惺惺相惜。

  《三》片要到4月28日才开始公映,现提早一个多月举行首映,担不担心盗版先出呢?郭富城说:“当然不希望有翻版啦!我相信香港政府一定会极力打击盗版的!而且首映每位入场观众都必须经过手袋检查,相信这样可以打击到盗版的问题。”

  “老婆”飞速赴会,“老公”因拍戏缺会

  李心洁和郑伊健在《三岔口》中扮演一对恩爱夫妻,但此次首映礼却不能双双出席。

  为参加此次影视娱乐博览开幕,李心洁专程由上海赶回香港,以露肩红色裙打扮性感出席。她说最开心的是能够见到偶像周润发张曼玉,见发哥友善地与嘉宾打招呼,觉得他好亲切,只可惜没能够走近去攀谈和合影。

  郑伊健因要拍一出海的戏,而未能出席《三》的首映。他说:“因为飞行服务队的直升机要执勤,所以我们在海中心等了六个钟,有很多工作人员都呕吐,我也差不多顶不住要呕了。”陀螺/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三岔口》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