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宁静新生短发被疑是假发 新造型亮相电影首映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5:35 北京晨报
宁静新生短发被疑是假发新造型亮相电影首映式

宁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宁静去年剃光头曾在娱乐圈里掀起轩然大波,大家纷纷猜测缘由,宁静却总是轻描淡写地以方便拍戏为由一笔带过。一年多以后,宁静又蓄起了头发,以青春造型亮相电影《借兵》首映式。这次,宁静的头发依然受人关注,就在大家都说“你这假发不错”时,宁静夸张地瞪大了眼睛:“这是真的,都留了四个多月了。”

  有记者问宁静为何又不光头了,她的答案是“不想让光头的人那么多,别人要是也
光头,我就索性留长发”。原来是为了特立独行,标新立异。采访中,宁静也时常爆发出阵阵大笑,笑得让别人有些莫名其妙摸不着头脑,她却我行我素并愉快着。

  电影《借兵》是香港导演麦子善继《黑白森林》之后推出的又一部警匪片,内地当红明星宁静和一群香港新人主演,久未在电影中露面,大家都猜测宁静欲靠《借兵》翻身重返大银幕,而片方也希望借她的名气带红其他演员。听闻此言,宁静瞪大眼睛作夸张表情:“你说我带别人,我哪有那么大能耐,这是说我很老了吗?(哈哈大笑)。拍电影是个集体的事,靠一两个明星根本带不动。我拍这个电影,主要是剧本好,我拍戏都是看剧本,没有什么电影电视剧的界限。”其实,宁静近年并没有特别好的作品问世,所以大家对她的关注点有所转移,比如在拍摄电视剧《白银谷》时,宁静突然的光头造型就完全掩盖了其角色给人的兴趣点。目前,《白银谷》正在北京上映,收视率很一般。对此,宁静叹气,“这个戏我自己满意,我是尽全力演了,有人觉得我不适合老夫人的角色,但我觉得演得不错。有时候就是这样,你随便一演,观众可能很喜欢,你用心去做了,别人也未必接受。”

  《白银谷》拍完,光头一年多的宁静又蓄起头发,短发造型明显没有光头抢眼,但依然反映出宁静随性的性格。同样,宁静在首映式上衬衫牛仔装外加大松石耳环的造型,也属于搭配得不伦不类,由此足见她大大咧咧的个性。发型衣着之外,宁静最近也受到绯闻困扰,因为给年轻的歌坛新人担任电视监制,被爆“姐弟恋”。《借兵》广州发布会时,宁静听到此问题表情就晴转阴:“我不想再回应这些无聊的事情,简直是浪费时间。” 吸取广州经验,北京这次无人提及此问题,宁静也就一直大笑着度过了一个小时的采访时间。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