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少林寺之僧兵传奇》将开拍 李连杰可能再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5:35 重庆时报
《少林寺之僧兵传奇》将开拍李连杰可能再出演

电影《少林寺》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由李连杰主演的功夫片《少林寺》20多年前曾在内地掀起了功夫电影的热潮。记者昨日获悉,一部续写少林寺僧兵传奇的影片《少林寺之僧兵传奇》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之中。影片不仅获得了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授权,邀请少林寺武僧参与拍摄,而且还将汇集亚洲超一流的阵容于年内正式开机。

  影片投资 超过1500万美金

  《少林寺之僧兵传奇》的监制傅华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此片将与好莱坞合作,总投资超过1500万美金,是目前国内罕见的大制作影片。不过最引人关注的是,《少林寺之僧兵传奇》是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唯一授权的一部影片,称得上是最正宗的少林电影。因此影片将在少林寺进行实地拍摄,而且少林寺的武僧团将作为群众演员首次参与演出,武僧平日的生活也将真实地展现在银幕上。除此之外,少林寺的许多武功绝学也将一一在影片中展露,其中还包括极少有人见识到的少林寺寺传绝学。傅华阳表示这次影片中的武打场面都是真拳实脚,而且还是正宗的少林功夫,不会有任何的掺假成分。

  影片内容 讲述少林寺三十棍僧的故事

  20多年前的《少林寺》改编自十三棍僧救唐王的故事,这次的《少林寺之僧兵传奇》则讲述了发生在明朝年间,少林寺三十棍僧的故事。据透露,故事发生在明朝,当时中国沿海一带海盗猖獗,影片正是围绕少林武僧与海盗之间一系列的殊死搏杀所展开的。影片监制傅华阳告诉记者,这个故事同样取材于真实的历史事件,事实上当年少林寺的三十棍僧就是战死在松江的,至今在松江还有相关的记载。除此之外,影片中还会再现许多明朝的重大历史事件,因此这并不是一部单纯意义上的武打片。

  演员阵容 李连杰可能再次出演

  至于演员阵容,傅华阳告诉记者这将是一部汇集亚洲超一流阵容的大片。当年《少林寺》的主演李连杰很有可能再次出演这部《少林寺之僧兵传奇》。由于在故事情节设置中,少林武僧后来还联合了来自日本、朝鲜甚至荷兰的武士共同抗击海盗,因此制片方还计划邀请日本、韩国的当红明星甚至是好莱坞明星参与拍摄。至于导演方面,包括吴宇森袁和平李安唐季礼等多位在国际上极具影响力的大导演都在考虑范围之内。而这部年内开机的《少林寺之僧兵传奇》也只是新少林寺系列的第一部,据悉,在此之后,影片制片方还将继续制作该系列的第二部影片—————《少林寺之达摩西归》。

相关媒体报道
重庆晨报:《新少林寺之僧兵传奇》筹拍 李连杰无缘主角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