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罗嘉良演艺生涯多元化 影坛新丁走到《三岔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8:51 新浪娱乐
罗嘉良演艺生涯多元化影坛新丁走到《三岔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罗嘉良演艺生涯多元化影坛新丁走到《三岔口》

  新浪娱乐讯 将于4月28日全线上映的电影《三岔口》,堪称群星汇聚,主演除了电影圈老手郭富城郑伊健和炙手可热的吴彦祖外,还有久违了的罗嘉良。可能你会摸不着头脑,本是电视圈当家主角的罗嘉良,却以影坛新丁之名跳进电影圈,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重新起步。针对这个问题,笔者在采访罗嘉良后得到了答案:罗嘉良从来都清楚自己的能力,他相信自己的选择,所以,不明白的只是旁人。对于他来说主角配角一视同仁。

  罗嘉良在《三岔口》饰演饶天颂,他表面是一个正当商人,但其实却暗地从事洗钱活动,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他有一个宝贝儿子,这也成了他被攻击的弱点。后来因儿子的离奇失踪,饶天颂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弄得没有招架之力,只好终日求神问卜,最后逼自己跌入万劫不复之地,可以说,这是一个不理性的人物。

  罗嘉良自言是电影圈新人,但饶天颂这种角色,他在电视台时已演过不少。他自己也表示,在两个环境下演戏,肯定会有所不同。罗嘉良说:拍戏一定比拍电视剧舒服。以前在电视台,一套剧有4、5个导演,而且一日要拍30多场戏,像一个即食文化。相反电影要一针见血,不会游花园,而演员亦会得到充分的休息,这使你有充分时间跟导演或其他演员沟通。

  罗嘉良拍剧拍了17年,对于如何去保持这股冲劲有着自己独到的看法,他说:首先要抱着喜欢演戏的心,这样你才会放松、享受拍戏的过程,才有动力更进一步。而他性格比较乐观,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所谓耕耘,打个比喻,你付出了百分百努力、尽力去演出,你的目标是希望得到$100元的回报,但结果你只得到$5元的回报。我不会因得到$5元的回报而郁郁寡欢,收获,其实就是排戏过程中的收获。

  电影是一个整体。一部戏要有完整的剧本,要有主角、配角的配合互动,缺一不可。罗嘉良相信自己的能力,也希望自己的演艺生涯可以更多元化。

  对于罗嘉良的表演,业内人士深信不疑,在本届香港影视博览会上看过影片的观众也称,罗嘉良的演技足可以与三大主演媲美。4月28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雨馨/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三岔口》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