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杨德财征婚》找导演 宋祖德带着饶颖轰名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9:49 新闻晨报
《杨德财征婚》找导演宋祖德带着饶颖轰名导

宋祖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下午,宋祖德和王纳文合作的电影刚刚关机四天,他又带着黄圣依、饶颖出席发布会,在全国范围内为其公司新剧《杨德财征婚》公开征寻导演。发布会上宋祖德语出惊人,指名炮轰中国几位名导演。

  宋祖德透露,“杨德财”一角专门为范伟量身定做,现阶段正在和他接洽。如果不能邀请到范伟出演,则会将冯巩、傅彪列入选择范围,宋祖德自己也有出演男主角的可能。
在女演员方面,饶颖将出演剧中珠宝商夫人一角,角色正义感很强。除此之外,还将力邀韩国明星张娜拉出演。说到底现在唯一确定的只有饶颖一人。

  除启用饶颖之外,宋祖德要在全国征导演。发布会上宋祖德除了表示自己的信心外,还毫不留情地炮轰了小刚张艺谋陈凯歌,说他们是不懂电影的外行人,只不过是背后有国外的大公司投资而已。他说,“张艺谋是中国的炒作大王,而冯小刚则是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剧组杂务。这些所谓的大导演大制作不过是人们的迷信而已,对于中国电影而言,他们简直是拦路虎。”

  这场发布会除了宋祖德的语出惊人外,黄圣依和饶颖的出席也颇引人注目。媒体记者纷纷对这样的出席组合提问。黄圣依表示自己到现场之后才知道是这部戏,她本人由于档期问题并不会出演这部电影。当问及饶颖出演片中角色一事时,饶颖再次将她此前失业的困难提出,感谢宋祖德给她一个工作的机会。而她对炒作之嫌的回答则是,在这部戏之后还是做回她的老本行,希望有医院可以给她一份工作。对于饶颖出演剧中角色,宋祖德表示选择饶颖是在去年11月,原因是顺应时代需要,市场经济吸引眼球使然。

  当问及对于此次发布会上宋祖德的种种说法时,黄圣依表示据自己之前与其合作、对其的了解,宋祖德是心直口快的人。王琳]/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