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邬君梅不惧被指与导演关系暧昧:那是我老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39 沈阳今报
邬君梅不惧被指与导演关系暧昧:那是我老公

邬君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自从“张钰事件”让我们开始了解影视圈有所谓的“潜规则”之后,总是有一些女明星被指为了上位而“讨好”导演。昨天,邬君梅听“她和导演关系暧昧”的传言后大笑,回答说:“导演是我老公。”

  说起这段误会,刚从洛杉矶回到老家上海筹拍新片《上海红美丽》的邬君梅解释说:“前一段时间,我在加拿大拍摄《幻影密码》时,由于剧组工作人员是从当地招聘的,所
以他们不清楚我和导演奥斯卡是夫妻关系。结果当他们看到拍摄结束后,我们同回一个房间休息时,马上告诉当地媒体,结果就有了‘女主角和导演关系暧昧’这样的误会。”随后,她又补充说:“这么多年一直在国外工作生活,我一直把自己当作中国演员的一面镜子,什么应该做,什么不能做,我有很高的原则。”而关于自己的丈夫,邬君梅告诉记者,“我们是很好的合作伙伴,不过对电影的理解有许多不同。”

  谈到新计划,邬君梅表示,打算彻底“海归”,她说:“尽管之前与王志文合作拍摄的《美人依旧》票房不是很好,但是我没对自己失去信心。今年是中国电影百年,我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一年为中国电影做点什么。我将和丈夫在上海拍摄三部电影,其中《上海红美丽》即将在6月1日开拍,预算为400万美元。”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