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三岔口》将首映 郭富城吴彦祖闹市狂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21:09 新浪娱乐
《三岔口》将首映郭富城吴彦祖闹市狂奔(组图)

《三岔口》剧照:郭富城吴彦祖闹市狂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三岔口》将首映郭富城吴彦祖闹市狂奔(组图)
《三岔口》剧照:郭富城吴彦祖闹市狂奔

《三岔口》将首映郭富城吴彦祖闹市狂奔(组图)
《三岔口》剧照:郭富城从大厦4层纵身跳下

  电影《三岔口》将于本月28日公映,导演陈木胜早前透露这次将加强剧情上的铺排及角色描写,但其最抢眼的动作场面当然不能缺少。这个重任这次便落在郭富城吴彦祖身上。

  郭富城吴彦祖闹市狂奔

  片中郭富城和吴彦祖一个是警察、一个是贼,郭富城发现Daniel于凶案现场闪身而出,便奋不顾身从大厦4层跳下,落地时与重型货车擦身而过。二人顶着炎热的天气在铜锣湾闹市拍摄追逐场面,来回跑上数遍后,郭富城不禁体力透支。“我跟Daniel跑了三、四次后,导演还问能不能来一次,但抬头一望,不禁满天星见,头晕。因此要在车内稍事休息。”而吴彦祖也有苦自己知,由于二人拍摄时每每愈跑愈快,他一边被郭富城追到气喘吁吁,另一边却要在镜头前装出一副气定神闲的模样,给他带来很大挑战。

  周二香港首映

  据悉《三岔口》主演郭富城、吴彦祖、郑伊健李心洁罗嘉良将于星期二(4月19日)再度聚首,出席香港首映礼,为影片的亚洲宣传之旅揭开序幕,众人随后将会到北京、上海、广州、东南亚等多个地方进行宣传活动。(南宫/文)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三岔口》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