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颢然揭退出内幕:电影节成明星秀刘烨没耍大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5:37 法制晚报
颢然揭退出内幕:电影节成明星秀刘烨没耍大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赵培)近日,《青春爱人事件》投资方突然宣布退出大学生电影节,不参加南京的开幕仪式的消息,在全国传得沸沸扬扬,更有媒体把矛头直指刘烨,认为是他耍大牌,搅乱了电影节。昨日,该片导演颢然接受记者采访时为此事作出公开说明,进一步披露事件内幕。

  对于有媒体报道在这一次退出事件中,刘烨搅乱了整个大学生电影节,导演颢然表
示这完全是误解。他表示《青春爱人事件》退出电影节完全是迫于地方上个别组委会成员有悖于电影节宗旨的言行造成的,大学生电影节已经变成明星秀。影片退出与主演刘烨没有任何关系,此次退出是剧组和投资方的单方面决定,和主要演员无关。

  而刘烨经纪公司也发表声名表示,刘烨出演电影《青春爱人事件》与该片投资方签订合同时明确表示,该影片的宣传安排应提前至少一个月告知,但接到该影片参加大学生电影节的通知时,只有一周时间准备,刘烨已经接拍《阿嫂》,档期确实不允许。对于媒体不实报道,刘烨经纪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责任。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