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连杰《霍元甲》严防死守 霍家都是古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7:27 北京晨报
李连杰《霍元甲》严防死守霍家都是古董(组图)

从北京运来的值钱古董家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连杰《霍元甲》严防死守霍家都是古董(组图)
霍元甲书写的生死状

李连杰《霍元甲》严防死守霍家都是古董(组图)
马戏篷被蓝布遮挡

李连杰《霍元甲》严防死守霍家都是古董(组图)

  

比武擂台尚在搭建

  摄影棚外严防死守 棚内蓝色大布遮挡

  李连杰领衔主演、耗资1.5亿元拍摄的大片《霍元甲》,拍摄一直处于绝密状态。不仅摄影棚严密把守,棚内甚至还拿蓝色大布遮挡。记者昨天赴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暗访,意外
发现了影片重要情节——打擂台的场景。一个颇似马戏台的擂台藏在棚内,搭建已初具雏形。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这两天李连杰就将在此展示武艺。此外,记者还得以进入“李连杰家”内部探访。

  霍家大宅都是古董

  记者以游客身份买票进入车墩影视乐园,经门卫指点,来到摄影棚。发现一个影棚大敞四开,漆成红色的古典家具正被一件件抬出。旁边的道具车上赫然写着《霍元甲》几个大字。记者询问场工,他指了指影棚:“这里边是霍元甲家”,又拎起一把椅子给记者看:“这都是真家伙,从北京运来的,老古董,可值钱了。”

  记者进入棚内,发现周围都围了大幅蓝布。如果在棚外,是绝对无法窥探到内部情景的。目前这个霍家大宅正在撤景,看样子戏份已经全部拍完。霍家宅院颇有气势,木窗木门都雕梁画栋,做工精细。院门两旁各有一棵茂盛的盆栽树木。场工告诉记者:“这是樱桃树,移植过来不容易啊。”果真,花盆里的土还是湿润新鲜的,看来这树也有专人料理。

  院落只有一进,正对面是个宽大的至少有二百多平方米的大厅。厅内摆的刀枪架还没来得及撤,看样子是练武用的。大厅正面墙上挂着书法。左右两边是厢房,应该是居室,抬头一看,天顶上吊满了拍戏用的大灯。场工告诉记者:“这里拍了二十多天了,李连杰在这练武,打得特威风。”步出影棚,场工透露,“马戏篷那里搭擂台呢,明天就拍李连杰打擂台的戏,那边好玩。”

  比武擂台只等英雄

  记者来到不远处的马戏篷。所谓马戏篷也就是个帐篷,篷外硕大的吊车分外显眼。这里停了三辆大型道具车,看来是在搭建重要场景。马戏篷外并无人看守。记者很容易走进。这个马戏篷内的擂台是圆形的,全部由木头龙骨支撑搭建,很像开小型演唱会的体育场。底下一层是个圆形擂台,周围还有坐人的一层层台阶。擂台入口有两扇大木门,内景尚未完全建好。一名场工告诉记者,“今天李连杰不在,换景休息呢,你明天6点来,他一早来拍戏。他人看着不错,我觉得他挺爱笑的。擂台那场戏讲的是霍元甲刚学成武艺,参加比武,失手打死了当地恶霸的儿子。”侯柠柠/文 安东/摄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