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可辛作品《如果·爱》专题 >正文

《如果·爱》开机 金城武周迅继续甜蜜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44 信息时报
《如果·爱》开机金城武周迅继续甜蜜蜜(图)

周迅首次演出歌舞片,挑战可谓不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记者 谭争劼) 由《甜蜜蜜》导演陈可辛全力打造的歌舞爱情片《如果……爱》于昨日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陈可辛携女主角周迅出席。本片由金城武、周迅和张学友主演,绝大部分戏份将安排在上海进行拍摄,预计于今年圣诞档期与观众见面。

  关键的神秘角色尚未揭晓

  此前一直受到媒体关注的演员阵容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并未完全揭晓,除了金城武、周迅和张学友三大主演之外,陈可辛在剧本中还设计了一个奇幻角色Monty,并将力邀一位演唱俱佳的明星出演。据介绍,Monty是个神秘而又关键的人物,游历于复杂的三人表象和内心之间,用歌声讲述这个光鲜华丽背后的爱情故事。

  据悉,奥斯卡最佳摄影得主鲍德熹将出任上海拍摄部分的摄影指导。《如果……爱》于今年1月在北京短暂拍摄,此次在上海重新开机,主要场景都会在车墩影视基地完成。陈可辛导演表示,绝对不会使观众对影片中的场景产生“似曾相识”的感觉。

  与《甜蜜蜜》一脉相承

  影片由《甜蜜蜜》、《金枝玉叶》的原班人马倾力制作,耗资8000万元人民币。

  据导演陈可辛介绍,《如果……爱》的主题和《甜蜜蜜》一脉相承,但是更注重影片的商业元素,因为他发现吸引内地观众走进影院的都是一些耗资巨大、充斥动作和特效的影片,于是他特别邀请为《名利场》等好莱坞影片担任过歌舞创作大师的FARAH KHAN助阵,编排设计影片中的歌舞部分。他强调说,歌舞是用来包装影片的华丽外衣,影片的爱情主题才是命脉所在。

  《如果……爱》预计6月初将全部拍摄完成,影片的上映档期锁定在2005年12月23日上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