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城武爽约发布会有内因 周迅结婚会公告天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1:52 新浪娱乐
金城武爽约发布会有内因周迅结婚会公告天下

陈可辛和周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可辛执导、即将在上海拍摄的新片《如果爱》昨日在上海举行记者招待会,电影公司之前曾透露陈可辛会联同男女主角金城武周迅出席,但昨日只得陈可辛和周迅撑场,原来制片担心内地目前反日情绪高涨,为免中日混血的金城武立场尴尬,表态支持那边都不讨好,所以在举行记者招待会前一天才致电给金城武,叮嘱他不要出席新片发布会。

  《如果爱》是音乐歌舞片,除金城武和周迅演出外,陈可辛还找来张学友饰演第二
男主角,刘德华友情客串,在片中饰演天使,戏分不到 10分钟。

  周迅称赞金城武靓仔又童心未泯,俨如漫画中的男主角。谈到其男友李大齐,她谓对方为她放弃了很多,虽然他们这段情不被看好,但她是个相信爱的人,倘若他们结婚,一定会亲口公告天下。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