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男色新势力崔哲民-《花腰新娘》中的性感帅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6:38 新浪娱乐
男色新势力崔哲民-《花腰新娘》中的性感帅哥

崔哲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男色新势力崔哲民-《花腰新娘》中的性感帅哥
《花腰新娘》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最近在全国放映的少数民族特色的电影《花腰新娘》中,印小天、张静初的精彩表演和舞龙场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剧中跟张静初一起表演中国“热舞”--烟盒舞的崔哲民也成了另一大看点。

  崔哲民在剧中扮演的呵聪是印小天扮演的阿龙的情敌,从小喜欢张静初扮演的野丫头风美,于是一系列的误会和冲突就展开了……

  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崔哲民跟张静初表演的一段烟盒舞蹈,大胆激情,颇具原始之美,很有美国电影《热舞》的感觉。

  毕业于北京传媒大学的崔哲民以前是电视摄影专业出身,大学实习的时候,由于他具有几近完美的身材比例和精致的五官,常常被导演从幕后工作拉到幕前表演。以至于老师们都感叹他考错了学校,由于形象出色,他经常被广告客户挑中,为摩托罗拉、诺基亚、IBM等拍摄了一系列的广告片。毕业以后,崔哲民就正式改行做了一名影视演员。在很多古装戏中我们都能看见他的身影。尤其在热播剧《武林外史》中以中性的造型和精彩的表演为他赢来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台湾的FANS还专门到北京来看望他。

  生活中的崔哲民是一个对哲学很感兴趣的人 ,喜欢读书,看电影,运动,对唱歌很有兴趣,跟同学王蓉一起创作了歌曲《我以为》并演唱此曲后,在网络上点击率都很高,一些唱片行业的高层听了评价很高,认为他的音色干净清亮,非常悦耳。

  条件出色的崔哲民在2005年的春天走进我们的眼帘,希望以后的好作品中我们也经常能欣赏到这个具有少数民族血统,知性和野性气质,略带神经质眼神的性感帅哥。

  艺 人 资 料

  姓名:崔哲民

  学历: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本科) 身高:180cm 体重:68kg

  个人爱好:武术、骑马、游泳、唱歌、作词、作曲

  影视作品:

  电 影 《花腰新娘》(主角:阿聪),中影集团制作

  电视剧 《城市边缘人之风珍》(重要角色:张卫东),北影公司单元剧

  《剑少爷》(重要角色:霍休),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

  《武林外史》(重要角色:色使阿音),周易公司

  《萧十一郎》(重要角色:司马相),周易公司

  《警察的故事》(主要角色:普军)

  《幻影神针》(重要角色),周易公司

  广告作品:

  “建设银行”电视广告

  “摩托罗拉6188”电视广告

  “IBM”平面形象广告

  “海尔空调”电视广告

  “爱可得药液”电视广告

  “渴望饮料”电视广告

  “雷梦西服”电视广告

  “男人春天”电视广告

  “通感颗粒”电视广告

  媒体介绍:

  1999年担任《人物摄影》杂志第一期封面人物

  2000年在中央电视台《音乐无限》节目演出中担任歌手

  2001年在贵州电视台“西部啤酒节”文艺演出中担任歌手

  2001年由于在电视剧《武林外史》中饰演色使阿音一角,播出后受到观众的认可和好评,数周出现在《北京电视周刊》的人气排行榜上。

  2003年自己创作歌曲《我以为》在东南卫视节目《开心一百》中表演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