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馨雨献歌 《沉默的远山》放映厅沉醉《飘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21:39 新浪娱乐
李馨雨献歌《沉默的远山》放映厅沉醉《飘雪》

李馨雨放歌《飘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24日晚上8:00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在电影资料馆为电影《沉默的远山》举办了专场放映和主创见面,电影导演郑克洪、制片人李馨雨、编剧程青松到场与大学生见面并对大学生的各种问题做了回答。

  当电影放映完毕、主题曲《飘雪》响起时,在场大学生纷纷潸然泪下,放映结束后,主持人介绍说《飘雪》这首歌词是导演郑克洪亲自操刀,而演唱则是制片人李馨雨,大学
生马上要求美女制片人李馨雨再次现场演绎《飘雪》,李馨雨推脱再三,并说会场没有伴奏,大学生再次要求李馨雨清唱,随后全场鼓掌,李馨雨终于拿起麦克风,清唱了一小段这首《飘雪》,待李馨雨声音一落,全场掌声雷动。

  作为演员出身的李馨雨凭借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四年的专业训练,把这首饱含深情的歌曲演绎的淋漓尽致,让所有观众从这首歌中再次感受到了周国知的人格魅力。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沉默的远山》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