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沉默的远山》主创忙不停 李馨雨无锡作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7:33 新浪娱乐
《沉默的远山》主创忙不停李馨雨无锡作代言?

李馨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沉默的远山》主创忙不停李馨雨无锡作代言?
程青松

《沉默的远山》主创忙不停李馨雨无锡作代言?
郑克洪

  新浪娱乐讯 五一长假马上就要到了,影片《沉默的远山》导演郑克洪正在忙着筹备片子的公映发行工作,整天忙得废寝忘食,经常中午的饭都冷了他还没顾得上吃。

  当有人问起他五一长假准备去哪里度假休息游玩?他就吸一口烟吞云吐雾地说:“去哪里玩都是人,还不如好好在家休息一下,正好我趁这个机会看几部最近上映的电影,学
习一下别人的手法,对我以后的电影作品会有帮助的。”

  而编剧程青松则决定利用五一的假期出去走走,当然不是去大城市的旅游景点,而是小山村的自然景观,他说在城市森林里呆久了思想会停滞的,去野外的大自然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可以激发创作的灵感,也许五一之后久会有新的剧本孕育出来了。

  美女制片人李馨雨可不闲着,她的计划是回无锡老家一趟,在那里做自己个人的一个宣传活动,但究竟是代言某商品还是参加节目,她没有透露,因为具体行程安排都还没有确定。李馨雨说最喜欢的就是家乡的无锡排骨,这次如果能回去的话一定带一些正宗的回来给大家尝尝。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沉默的远山》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