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米尼》结局观众决定 李心洁希望和刘烨在一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0:25 新闻午报
《米尼》结局观众决定李心洁希望和刘烨在一起

《米尼》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阿康家门口,历经众多磨难之后的阿康和米尼拥抱在一起。这是根据王安忆小说改编的电影《米尼》在上海拍摄的最后的一个镜头,随之,影片正式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不过记者昨日从导演陈苗处获悉,这只是影片设置的结局之一,剧组一共拍摄了三个不同的结局,最终结局将由观众和网友投票决定。

  导演陈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由于这部影片一直备受关注,因而我们准备了
三个不同的结局,希望通过观众和网友的投票来确定最终的结局。”除了“历经坎坷的阿康和米尼终于和好如初”的结局之外,陈苗透露另外两个结局分别是“米尼终于没能挽回阿康那颗不羁的心,最终因为不忍看见心爱的人继续堕落下去,选择了一条让人痛心的道路”以及“迷途知返的阿康在米尼家门口看到一辆豪华汽车,从屋里走出的米尼享受着大陈对自己的呵护”。记者随后又采访了在片中扮演米尼的李心洁,她说:“这三种不同的结局代表了导演对于生活以及小说原著三种不同的解读方式吧。对于我来说,我只是按照导演的要求把它们演绎出来,我觉得这三种结局都还蛮符合米尼这个人物的。”当被问及她本人更倾向于哪种结局时,李心洁笑道:“我当然希望阿康和米尼能够在一起啦。”

  此外,据制片人王大为透露,在影片剪辑的同时,已经有一些发行公司为该片提供了今年“国庆档”以及明年“情人节档”两个黄金档期,而制片方更希望影片能在今年上映。据悉,参与《米尼》结局投票的观众中有望产生一名幸运观众,如果档期允许,该观众将和男女主角刘烨、李心洁一起前往马来西亚三日游。(吴轶凡)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米尼》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