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阿嫂》高雄出外景 曾志伟等5大影帝聚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8:02 新浪娱乐
《阿嫂》高雄出外景曾志伟等5大影帝聚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召集6大影帝主演的港片《阿嫂》昨天在高雄鼓山元亨寺拍摄,除了金马影帝刘烨来不了,黄秋生也未现身记者会,原因是怕了香港记者。《阿嫂》里影帝多,话题也多。

  《阿嫂》到高雄出外景,高雄市代理市长陈其迈大表欢迎,希望《阿嫂》能够成为继《天边一朵云》之后第二部拿走高雄千万奖金的电影。《阿嫂》元亨寺热闹拍摄黑道枪杀大场面,5大影帝齐集,曾志伟任达华、黄秋生、方中信,个个有话题,唯独谢君豪很安静

  记者会前“溜”回饭店休息的黄秋生之前被香江媒体爆出批“功夫”里的元华演戏浮夸,两人昨天在高雄就碰头了。元华坦然地笑说:“没事,这个圈子没有永远的仇人。”

  虽然黄秋生记者会“刻意”消失。然而两人拍第一场戏在化妆间碰头时,曾志伟就曾故意拿这个话题开玩笑,黄秋生打哈哈“本来就没事”,曾志伟出去晃一圈再回来,两人已在聊天,晚上还一起去吃消夜。

  前些时日在台闹出刷卡风波的方中信,昨天委屈地说,他当晚被刷了7次卡,有发票,也有收据,他怎很气1万3千多元的消费被拿来作文章。不过事过境迁了,他语气平和,也坦承店家后来未向银行请款。

  “有女万事足”的任达华则悄悄看过话题电影《天边一朵云》,他笑说:“很喜欢蔡明亮导演,请他找我演,一场戏也可以。”虽然欣赏蔡大导的片子,被问及会不会接演这类片,他拿老婆、女儿当挡箭牌:“女儿可能会说:爸爸不行哦。”

  在《阿嫂》里黄秋生、任达华和方中信都是大哥曾志伟的左右手,曾志伟笑看黄秋生和元华风波,倒是连日来旧识倪敏然自杀的新闻看得他泪涟涟。原来他曾找倪敏然、张菲、胡瓜等一票综艺大哥大演过“报告典狱长”,当时倪敏然挂头牌。(民、王惠萍)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