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可辛作品《如果·爱》专题 >正文

《如果·爱》演绎三角恋 网上征集“插足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5: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里的角色也能网上拍卖?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日前,集合了金城武周迅张学友等几代偶像巨星的年底贺岁大片《如果…爱》(Perhaps Love)就做了“第一部吃螃蟹的电影”,首次上eBay易趣网上竞拍片中角色。5月10日起,片中三个神秘角色被正式搬上了国内最大的在线拍卖网站eBay易趣,借助其网络平台面向全球华人征集演员。中标者将加盟到这些正牌俊男美女中间,过把“明星瘾”。

  影片《如果…爱》将由执导过《甜蜜蜜》、《三更》的大导演陈可辛亲自操刀,片中,金城武、周迅、张学友将联袂上演一段缠绵跌宕的三角恋情,周迅饰演的孙纳为了生存和成功,不择手段,终于成为人人艳羡的大明星,然而十年之后在她要努力忘记一切的时候,她生命中两个重要的男人金城武(饰林见东)和张学友(饰聂文)同时出现了,三人要同演一出戏,剧情和命运却惊人的相似,戏里戏外,已难分真假。而此次在eBay易趣网上竞拍的三个角色将恰好分插在这一段复杂的“恋情旋涡”中间。

  在三个角色中,酒会女侍者的角色恐怕是最令全球女影迷嫉妒的:她将和众多女性心目中的“标准梦中情人”金城武上演对手戏。氤氲的空气、迷醉的灯光、款款的对白,更有近景和特写全方位诠释,这样的机会自然无法抗拒。而剧组把这个角色的竞拍者年龄限定在了18-25岁之间,激烈的竞拍场面可想而知。

  而另外两个角色也同样引人注目。一个是影片中“戏中戏”里的一名剧组工作人员,将与张学友同场演出;另一个是全片中最具雍容华贵气质的角色,中标者将饰演三十岁左右的富家太太,并有与周迅合影的情节,借此机会,拿到周迅的签名合影照片可以说是顺理成章了。为了让更多的影迷有参与的机会,剧组对上述三个角色的竞拍者并没有严格的性别限制,将在实际拍摄中针对中标者的性别做适当的调整。

  在星光熠熠的拍摄现场,这些竞拍成功的幸运儿还可能有机会接受著名大导演陈可辛、奥斯卡最佳摄影鲍德熹、担任《名利场》等好莱坞影片歌舞创作的FARAHKHAN的现场指导,这更是连很多大牌明星都没有的宝贵机会,必将使这场别开生面的网上竞拍持续升温。制片方表示,上网拍卖角色既是对影片很好的推广手段,又可以达到与观众的互动,让他们有更多亲身参与的感觉,可以说是一举多得。

  《如果…爱》作为“国内50年来首部华语歌舞剧情片”,由曾经成功运作过《教父》、《百万宝贝》、《龙争虎斗》等影片的Mogen先生亲自担任监制,投资高达8000万元人民币。影片预计今年12月上映,届时将与张艺谋《千里走单骑》陈凯歌《无极》、刘镇伟的《情天大圣》决战2005年圣诞档。而此次网上公开拍卖角色的惊人之举无疑又为这部重量级的大片多了几个吸引广大影迷注意的砝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