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王小帅《青红》角逐戛纳 众导演先睹为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9:10 新浪娱乐
组图:王小帅《青红》角逐戛纳众导演先睹为快

《青红》主创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王小帅《青红》角逐戛纳众导演先睹为快
导演王小帅

组图:王小帅《青红》角逐戛纳众导演先睹为快
嘉宾观看影片

组图:王小帅《青红》角逐戛纳众导演先睹为快
女主演高圆圆

  新浪娱乐讯 今天(9日)下午,电影《青红》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举行影片完成后首次面向公众的看片会,投资方星美传媒和德博影视及导演王小帅邀请业界资深人土和媒体代表百余人,抢先于戛纳评委先睹为快。现场可谓高朋满座,除了《青红》剧组的主创人员,国内诸多知名导演和明星出席了此次活动,《青红》虽尚未公映,却已引起了业内外的极大关注。

  星美传媒:投资《青红》出于敬意

  这是一部平实而深刻地讲述普通人身心苦难与心路历程的现实题材文艺影片,也是影片投资方星美传媒首次投资 “非商业”艺术影片,该公司不但斥巨资支持导演王小帅打造这部小帅本人倾注多年心血的精品力作,更鼎力支持电影《青红》赴夏纳角逐竞赛单元!拥有国内第三大院线的星美传媒认为虽然目前国内院线发展刚刚起步,目前尚无法保障优秀国产电影得到理想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但星美传媒愿意在丰富自己影片类型多元化的同时,为优秀国产电影“百花齐放”铺下一块路石。

  王小帅:用电影《青红》拯救自己

  导演王小帅更加自信于他数年心血倾注其中的电影《青红》,他认为多年的磨砺让他更加热爱电影、热爱滋养培育他的家乡热土,随着电影《青红》的拍摄完成,他发现自己的心情也愈加地平实与沉静。无论获奖与否,小帅表示最大的希望是影片《青红》能因戛纳的的参赛而带给更多的人伤痛后的珍惜与平和,回望与宽恕。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青红》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