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张柏芝戛纳亮相 给《无极》里表现打满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4:20 新浪娱乐
视频:张柏芝戛纳亮相 给《无极》里表现打满分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2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12日晚上7点),陈凯歌《无极》在戛纳的一家酒店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陈凯歌、制片人陈红、摄影师鲍德熹、主演张东健、真田广之、张柏芝谢霆锋刘烨悉数到场。这是《无极》剧组在完成影片拍摄后首次集体亮相,吸引了来自中国两岸三地和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一百余家媒体,挤得餐馆水泄不通。

  今天的张柏芝看起来神清气爽,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兴致很高。她说自己还没有看到片花,但从胶片的视觉角度来看,《无极》虽然还不能肯定是自己最好的作品,但可以说是自己到目前为止最高分的一部戏,是满分。她在片中饰演一个将军的王妃,这个角色一会儿完全没有表情,一会又很有热情,演起来难度非常大,不过张柏芝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她说只要大家看到就会很惊讶,这是一个让人看到就一辈子都不会忘掉的女人。

  谈到这次拍戏最辛苦的地方,张柏芝坦言最痛苦的地方是自己有半年时间被绑住了,不能离开,每天工作。张柏芝觉得自己是一只没有脚的小鸟,要不停地飞,如果要停下来是挺痛苦的事情。那么当初她为什么又有那么大勇气接受半年时间停下来这个要求呢?张柏芝的回答让人觉得意外却又在情理之中。她说是因为可以让自己离开香港远一点,有一个可以完全投入工作的地方,不用出来面对媒体,交代什么事情,可以完全投入角色,让自己就当是《无极》里的一个王妃,生活在她的生活当中。张柏芝也承认这样有点逃避现实,但当时的香港让她感觉透不过气来,只想什么都不想,赶紧逃离这个地方。

  提到陈凯歌导演,张柏芝再三说自己很难得有这样的机会跟这样重量级的导演合作。虽然大家都说凯歌导演工作起来很“凶”,但张柏芝倒是认为那是一种追求完美的态度,所以不管陈凯歌有多严厉、有多少看起来似乎是不可能的要求,她都会尽力配合,因为张柏芝相信按照他的要求拍出来的镜头,一定是最完美的。当有人问到《无极》有没有可能进军奥斯卡时,张柏芝说一般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如果能有好的成绩,当然很开心,很期望能有这么一天。(萧牧、冯科发自戛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