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头文字D》专题 >正文

钟镇涛谈《头文字D》 称周杰伦演戏很有节奏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9: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下午14:00,寰亚电影公司2005年最重头作品、电影《头文字D》于北京长城饭店召开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影片导演麦兆辉,主演周杰伦、杜汶泽、钟镇涛到场亮相。发布会上寰亚公司与电影《头文字D》的主要合作方新浪网、淘宝网和金山公司正式签约,同时启动了影片的官方网站及网络游戏。发布会后各电影主创分别接受了到场多家媒体的采访。

  问:你自己参加《头文字D》的宣传有几次了?

  钟镇涛:已经有三四次了,我看将来还会有吧。

  问:一部电影做这么多次的宣传,应该还蛮少的,你自己感觉如何?

  钟镇涛:感觉是一个大片,我觉得有好东西,应该好好介绍给观众。也很难得看到一部制作那么好的影片,而且能够让人骄傲的电影,尽量有时间就多做宣传。

  问:您算得上是一个前辈了,像陈小春算是新生代了。您如何评价和这些晚辈合作,讲讲自己的感受?

  钟镇涛:我觉得整个合作的过程都非常开心,因为这部戏是一个比较轻松的电影,很开心的。可能跟以前导演拍的《无间道》有点不一样,那种比较严肃。我们是不分大小,在整部戏拍外景的时候,我们生活在一起。除了拍戏之外,我们一起出去吃饭,整个过程都是非常开心的。

  问:您对杰伦各方面有什么评价?

  钟镇涛:我觉得杰伦演戏挺像他唱歌的,都非常有节奏感,非常有感觉,反应又快。有一场戏,我演杜汶泽的爸爸,我对杰伦也很好,他俩在打架,我在劝架。我开始的时候担心杰伦的反应,导演没有限定怎么演,但拍完之后,都非常顺利。

  问:几位主创人员,实际上谁的车技比较好一点?

  钟镇涛:我没有坐过他们的车。杜汶泽在戏里,他撞车是撞得最好的。杰伦也有一场戏是撞车。

  问:刚才杜汶泽说现实中你的车技是最好的。

  钟镇涛:那不清楚了。我这个角色是开的比较差的,演戏无所谓啦。现在来讲,就是安全第一,不能乱飙车。以前我是常飙车的。

  问:你看着他们飙车很过瘾,自己有没有想尝试?

  钟镇涛:当然想了。他们两秒钟做了我们十秒钟的事情,很刺激,比过山车还好玩。

  问:打一个分数?

  钟镇涛:都是很高的分数吧,我觉得都非常高吧。

  问:漫画迷他们觉得很让他们失望。

  钟镇涛:树大招风嘛。我觉得他们也没有看过整部电影,只是看到一点点而已。整部电影演完,漫画中的角色肯定不是那么容易做出来。我觉得杰伦平常不怎么讲话,但他的歌唱得很快、动作很快,我觉得他非常适合演。

  问:你觉得票房将会如何?

  钟镇涛:这不是我担心的问题,是老板最关心的问题。我希望这个戏能够破过我以前演过的所有电影的记录,因为这部电影是我演过的电影里制作最大的戏。

  问:这个戏有非常大的阵容,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次进行频繁的宣传,你觉得用意何在?

  钟镇涛:像大制作的电影,美国的电影一宣传就几个月,我觉得有很多戏当然要介绍给人家。可能第一次你没有看到,而且我们的演员那么多,可能第一次看到自己,第二次看到另外几个。我也很乐意一次次去做宣传。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头文字D》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