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银饰》报名第二届东京国际数字电影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54 新浪娱乐
《银饰》报名第二届东京国际数字电影节(附图)

《银饰》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京国际数字电影节是世界最大的数字电影节,将于今年7月16日至24日在东京崎玉县举行,来自来全球的评委们将从全球三百多部数字电影中选出十部参加“竞赛单元”的评比,届时将选出大奖电影壹部,竞争十分激烈。

  据了解,中国有八部数字电影报名参加本次电影节,除《银饰》之外,还有贾樟柯《世界》。电影节评委会将在本月25日对外宣布进入竞赛单元的影片名单。

  东京国际数字电影节的目的在于促进全球数字电影的发展和进步。世界第一届数字电影节——“SKIPCITY国际数字电影节”于2004年3月在日本崎玉县举办。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银饰》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