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如果爱》网上拍卖角色敲定 金城武人气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5:51 人民网
《如果爱》网上拍卖角色敲定金城武人气旺(图)

网友花2万元伺候金城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影《如果爱》网上拍卖配角一事尘埃落定,与金城武配戏的酒会侍者被影迷以21600元拍得,而与张学友周迅配戏的“剧组工作人员”、“富家太太”角色分别被影迷以8200元、3850元拍得。不难看出金城武的魅力有多大,连学友大哥也难以望其项背。

  出价2万演“匪兵甲乙”

  负责拍卖的易趣网站有关负责人黄磊透露,拍卖角色从本月10日开始,尽管部分角色对于年龄和性别作出了限制,但仍有不少网友参与了竞拍,局面相当火爆。

  前日下午1时30分,拍卖活动准时结束。记者在拍卖网站上看到,网名为“冬姬红阿比”的网友以21600元的价格拍得了给金城武做侍者的出镜机会。与张学友合作的“剧组工作人员”则被另一名网友以8200元的价格购得。而和周迅一同赴宴的富家太太的角色拍卖价最低,只拍出了3850元。从这组数据看,金帅哥的人气、魅力以及商业价值无疑是最高的。

  这三位拍得剧中角色的网友前往剧组拍戏,除了要付竞拍价钱外,往返剧组的路费及在剧组参加拍戏的食宿都是自己埋单,而这三位出钱拍戏的网友在剧中的镜头非常之少,“全部属于匪兵甲、匪兵乙的戏份”。

  竞拍影迷未露真相

  到底是哪几个影迷拍得这个和明星的合作机会,这也引起了外界的好奇。投资方之一的星美传媒宣传主管吴小姐表示,公司也暂时未见到三人的庐山真面目,还在进一步联系之中,今明两天会全部联系上。

  在未见到三人的长相之前,人们不禁会产生很多疑问,或许三个人其貌不扬,如果是这种情况,剧组会不会看在钱的份上让他们继续上戏呢?对此,吴小姐回答三个人的角色定位为群众演员,戏份不会太多,也不会有太高难度的内容,形象方面更不会损害到整部影片的完整性,而且导演陈可辛又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导演,绝对不会被这些问题难倒。另外,如果他们的演技实在太差,剧组还可以通过对他们进行演技培训来解决。

  有人羡慕,有人觉得不值

  俗话说“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虽然花了高价钱,但能和偶像合作,三名拍得合作机会的影迷肯定是相当开心。有网友就对三人表示“嫉妒”,“如果真能见到金城武,即使花掉上万元钱也值得”。

  不过也有网友非常抵触,并在网上留言说,剧组想出这样的馊主意来圈网友的钱,挺缺德,而那些盲目追星的网友花如此高的价钱去剧组演一个称不上角色的角色很不值得,更搞笑的是,和金城武配戏的那位网友居然还是倒贴钱去“伺候”他!对此,吴小姐解释,投资方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想法,主要还是为了给影迷们提供一个和偶像配戏的机会,拍卖所得将全部捐给慈善机构。至于拍卖角色的戏份早已敲定,无论对方出价多高,也不可能改变。 侯检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