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喻可欣遇翻版“刘德华” 重温初恋情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7:55 新浪娱乐

  “炒作大王”邓建国前几日秘见喻可欣,将要把其自传《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一书改编成电影,并将喻可欣和其母亲接到广州的别墅。当邓把他物色的一个形神都酷似刘德华的帅小伙——逗逗引至喻的面前时,喻可欣几乎是惊呆了,仿佛思绪又回到了20年前。她抑制不住讶异的对邓说:“他太像了,整体的感觉太像了……”能找到一个极似刘德华的人来出演电影,可能也是她心中的一个梦想!

  随后的两天内喻可欣一直呆在广州,大部分时间都和逗逗在一起,似乎有想见恨晚之意。他们一起逛商场、一起去动物园,晚上又去唱卡拉OK……。当喻要离开广州的头天晚上,两人还彻夜长谈!或者,能见到和年轻时的刘德华几乎一样的人,自然会激起喻可欣久违的熟悉之感!喻表示在广州的几天玩的很开心,回台湾处理一些事情后,马上再回广州,和邓建国,逗逗一起,全国寻找女主角——年轻时的喻可欣!!

  邓建国表示,已经签下了此书的电影版权,将会在九月份的时候开机,为了还原真实,此剧至少要投资2000万,大部分在台湾和香港进行拍摄,并且还将重现当年刘德华一场演唱会的一些片段情节。而女主角不会是喻可欣,她向邓推荐了一个人,是台湾的大S,喻可欣说,大S和她年轻的时候感觉很像!不过至今真正的男女主角还没有确定下来,这两人只是备选演员。邓还说到,要把电影的档期定在明年的情人节,作为对情人节的献礼电影全面上映!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