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小帅电影作品《青红》专题 >正文

《青红》回国庆功 姚安濂一夜成名忙辟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06 新闻晚报
《青红》回国庆功姚安濂一夜成名忙辟谣(附图)

姚安濂与高圆圆踏上红地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青红》从戛纳捧回了安慰性质的评委会奖,“一夜成名”的却不是亮丽的女主角高圆圆,而是片中扮演父亲的上海籍老演员姚安濂。

  昨天,就在《青红》剧组回国的前一刻,媒体忽然曝出“《青红》男二号惊呼没得到尊重、称离影帝只差一步”的新闻,称在片中戏份颇重、险些在此次戛纳电影节上成为影帝的姚安濂因为剧组的轻视而没能去成戛纳、对剧组有颇多怨言,这一来为刚刚凯旋的《青红
》剧组平添了一丝不和谐音。但在昨晚北京的《青红》庆功宴上,姚安濂不仅轻轻松松、谈笑风生地出现在宴会上,更特别对上述传言进行了辟谣。

  演了一辈子戏都不为人知的姚安濂可能不会想到,自己的“一夜成名”居然是因为这样一条新闻。昨天庆功宴举行前,媒体纷纷猜测,因为刚刚传出姚安濂与剧组“失和”的消息,他很有可能不会来到现场。而记者在下午向刚回国的王小帅导演求证此事时,他严肃地表示:“我不太想回答这个问题,我觉得这些话不像是姚安濂自己说的。”

  不过现实却远不如媒体预想的那么严重,一身休闲打扮的姚安濂准时出现在庆功宴现场,完全打破了他在片中古板、严厉的父亲形象,王小帅导演则张罗着让他和高圆圆走上红地毯,片中的父女俩兴高采烈地牵手相行(见图)。

  当记者问及“失和”的消息时,姚安濂哈哈大笑,他说可能是媒体太敏感了,他与王小帅合作得很好,因为自己在拍戏,所以可能存在着档期的冲突,但是他还是会全力支持《青红》的宣传活动。记者从王小帅公司方面也得到证实,他们绝对没有说不邀请姚安濂的想法,姚安濂能够到场,大家重新聚在一起,是件非常开心的事情。蔡颖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青红》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