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三地“刘德华”为喻可欣开战 女主角看好大S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1:10 新闻午报
三地“刘德华”为喻可欣开战女主角看好大S

“山西刘德华”和喻可欣母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于《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即将被搬上银幕,喻可欣为了宣传此书也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宣传,所到之处,皆展开了“刘德华模仿大赛”活动来征集男主角。各地不同版本的“刘德华”纷纷亮相,让喻可欣感到时光倒流,仿佛又回到了两人相恋的20年前。而目前“陕西”、“山西”、“四川”版刘德华纷纷出炉成为热门人选,一场《情海星空》男主角大战即将开打。

  “三地刘德华”争当主角

  有“陕西刘德华”之称的王鑫20岁,常对着喻可欣猛唱《忘情水》,博取她的欢心。不过喻可欣表示,王鑫本人并没有那么像刘德华,只是鼻子很挺。在她心目中,更像华仔的是23岁的“山西刘德华”贺刚。两人在香港碰面,当时喻可欣在贺刚演唱完《我和我追逐的梦》之后,给他打了相似度99分的高分。喻可欣说:“欠缺的那1分,是因贺刚比刘德华斯文,不够搞笑。”喻可欣对贺刚十分有好感,甚至拿出自己的眉笔为他画眉,让贺刚更像华仔。

  不过,当喻可欣看见被许多人隆重推荐的“四川刘德华”逗逗(杜奕衡)的照片时,却又惊讶得说不出话来。逗逗以模仿刘德华出名,之前已在北京发过好几张专辑。虽然逗逗这张酷似刘德华的超级明星脸,被估算出有500万元人民币的价值,不过逗逗曾说,他想走出自己的路,尤其是发挥舞蹈专长,做“中国的瑞奇马汀”,为了坚持理想,他还改回本名杜奕衡,试图告别模仿刘德华的时光。不过一向对影视有兴趣的他,可能会将该片当成自己的代表作。

  女主角看好大S

  喻可欣表示,目前这三个“刘德华”都是《情海星空》电视剧锁定的男主角对象,但她强调自己不会演出女主角的角色。她希望这个角色能由新生代女星来演出,尤其看好大S。她认为,大S甜美中带有倔强的气质,和她的某些特质非常接近,如果由大S来诠释《情海星空》的女主角,会很有说服力。不过,大S目前以工作忙碌为由,表示对于演出这个角色兴趣不高。虽然喻可欣不演女主角,但活泼热情的喻妈妈,却对演戏跃跃欲试,她表示假如身体健康情况允许,她有可能会在剧中客串演出女主角的妈妈,一圆星梦。对于把和刘德华的恋情一炒再炒,喻可欣仍然还是那句话:“我要证明,我不是想靠刘德华发财,我只是想把这段影响我一生的感情讲清楚,对自己这辈子也有个交待。”闻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德华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