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头文字D》专题 >正文

视频:黄秋生等出席《头文字D》首映礼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6:07 新浪娱乐
《头文字D》北京首映礼发布会  1 2 3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下午,由刘伟强、麦兆辉执导,周杰伦领衔主演的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大片《头文字D》在北京饭店举行隆重的首映礼发布会,刘伟强、麦兆辉、黄秋生陈冠希杜汶泽钟镇涛等出席了首映礼。会上公布了此次飘移女郎大赛的评选结果,四号选手杨柳青夺得冠军。几位幸运影迷到场助阵,并且献上了10万影迷签名横幅。影片主演周杰伦和余文乐因工作原因未能出亮相首映礼发布会,但二人在之后同其他主创人员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影迷和网友们聊电影《头文字D》。

  周杰伦:最想演一个钢琴家

  之所以把《头文字D》称为“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大片”主要原因除了经典的原著之外,还有就是强大的主创班底,当然,这其中最为耀眼的还要算是周杰伦了,在与新浪独家对话中,周董与网友们感谈了自己拍片体验与未来的拍片计划。

  新浪娱乐:很多朋友想亲口听你对《头文字D》的解释。

  周杰伦:其实就是原作者起的名字,为什么叫作D呢?D就是英文飘移的意思,在戏里面我觉得是很真实的,以前我也不知道车子可以拿来飘移,做这些危险的动作,除了是漫画之外,也创造了一个真实的生活,一个真实的故事给大家看,我觉得是蛮精彩的,希望歌迷朋友能够捧场去看这部电影。

  新浪娱乐:通过《头文字D》,车技提升了没有?

  周杰伦:和职业车手比还差很远,拍摄电影不是问题的,除了音乐之外,希望网友们可以看到我的另外一些艺术,比如电影,我的电影可以支持一下,喜欢开快车的朋友可以看一下这部电影。

  新浪娱乐:片子拍完后,会不会觉得自己演得还不错,会继续下去?

  周杰伦:会啊,这个和做音乐不一样,做音乐一直也很有信心,如果有第二部、第三部电影,我会继续下去。

  新浪娱乐:如果让你未来再演片子的话,你会演什么?

  周杰伦:我想拍一个钢琴家,类似这种,因为小时候学钢琴嘛,一路走来,我觉得有很多好的故事在里面,可能大家不知道我私下学钢琴的状态是怎么样,我想拍一个音乐家的故事,从他的开始到最后,他成为一个钢琴家。

  由于今天是父亲节,周杰伦在对话中也表示自己已经向父亲祝贺,并且坦言自己最重视的就是家人。

  黄秋生:周杰伦演的不错,但不是演技不错

  很多已经先前看过片的影评人均表示周杰伦在《头文字D》中的演技确实了得,但作为前辈,黄秋生却很坦白的表示周杰伦只是演的不错,但不是演技不错,“技巧是通过训练而来的,演得不错和演技不错是完全两个概念,演技好是很多演员都可以,因为你有经验,就可以有技巧,就技巧不等于你演得好,这是分开的,我第一部戏就是演技不好,但是演得不错。”王子/文 刘杰、宋广、杨旻/视频

  相关链接:

    组图:黄秋生陈冠希出席《头文字D》首映发布会

  《头文字D》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发布会现场实录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头文字D》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