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秘密》记者会 吴镇宇一说“激情”就擦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4:12 重庆时报
《秘密》记者会吴镇宇一说“激情”就擦汗(图)

被问起激情戏,吴镇宇直擦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影帝吴镇宇和本届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得主田原联袂演出的爱情悬疑片《秘密》日前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昨日,在作为第八届上海电影节最后一场正式的见面会,导演李虹携演员吴镇宇和田原来到现场,吴镇宇着低胸性感西装的亮相,成为了全场最瞩目的焦点,闪光灯不断。三位主创当场大谈片中激情戏,当被问到敏感问题,吴镇宇一边擦汗一边紧张地回答:“激情戏比武打戏还要难。”

  谈到拍摄该剧印象最深的感受,吴镇宇笑着说:“印象最深的就是在很冷的天气里面要吃冰棒。”对于这个不痛不痒的回答,连在旁边的主持人都忍不住了,立即向三位主创发问:“听说该片中有一段吴镇宇和田原之间的激情戏,对于这段激情戏的表演,吴镇宇你能讲讲吗?”突然被问到这个问题,吴镇宇显得有点不好意思:“其实这次是跟女导演合作,演激情戏会放心一点。因为女导演的感情戏不会处理得太过分,不像有的男导演那样过分。”“那你演这部电影中的激情戏过不过瘾?”好奇的主持人继续问道。这个问题立即引起了记者们的哄堂大笑,吴镇宇此时显得非常紧张,一边用手帕擦脸上的汗水,一边回答:“演激情戏很过瘾,对于男演员来说,演激情戏比演武打戏更加难,因为武打戏需要你完全的释放,但是激情戏却要学会控制,很难的。”

  对于吴镇宇所谈到的片中的激情表演,女演员田原则显得更不好意思:“激情戏?还好啦,拍得很辛苦,拍完就算了,细节我都不记得了。”对于女演员田原的“健忘”,吴镇宇“补充”道:“激情戏确实很难拍,有时候位置怎么保持都很有讲究的。很多姿势我都会征求田原的意见,如果她觉得不好我们就改进。有时候还需要导演来示范一下,如果她都觉得不太好就免了。”对于导演试演激情戏,导演李虹立即笑着解释道:“他们两配合得挺默契的,我都没有去试的机会。我们剧组好多人都瞄着这个机会呢,都想去作示范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