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华谊太合影视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求求你,表扬我》获肯定 黄建新太兴奋摔奖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9:51 上海青年报

  拿下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2项大奖,黄建新执导的《求求你,表扬我》获得高度肯定。记者昨天(20日)采访获悉,黄建新导演昨天还逗留在上海和妻子一起逛街,心情十分开心,但是由于昨晚上拿大奖过于兴奋,庆功宴上不小心摔坏了金爵奖奖杯,他正准备联系组委会能够重新做一个奖杯。

  昨晚,手捧两个奖杯的黄建新导演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在组委会颁发第一个奖杯
时,他心里咯噔一下,以为这次又只能拿到编剧奖,没有其它大奖了。所以,他走上台领奖才突发感慨:“我干电影这么多年,怎么领的编剧奖比导演奖还多,是不是该转行了!”正是这样的好心情,让整个《求求你,表扬我》剧组都处在极度兴奋中,庆功宴昨天一直到凌晨才结束。

  但是没想到,大家都为了争睹金爵奖的真面目,两个奖杯在众人手中传来递去,一不小心,一座金爵奖奖杯就被弄坏了。黄建新导演对此十分心痛,打算联络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看是否能够重新做一个奖杯。记者从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获悉,他们以前还没有遇到过这个问题,也在想办法解决。

  至于这部由王志文陈好、范伟主演的影片什么时候能和观众见面,记者从发行方获悉:他们不会采用趁热打铁的策略,具体档期还没有最终确定。黄建新导演表示:“得奖对票房一定会有作用。至于海外发行,这么多年来我始终讲完整故事的好处就在于每次都保证了海外发行,海外发行就是净赚。”(记者 李俊)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