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头文字D》专题 >正文

《头文字D》首映轰动 周杰伦被赞可问鼎影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头文字D》首映轰动周杰伦被赞可问鼎影帝

周杰伦饰演的藤原拓海与他的爱车TOYOTA TRUENO GT-APEX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万众期待的暑假猛片《头文字D》前晚于时代广场举行首映礼,7位猛男乘坐戏中战车出场,极具气派,会上司仪还大爆导演刘伟强于拍摄前,亲写一封信给众演员,以鼓励他们士气,不过,唯有陈小春无份﹗

  筹拍多年、暑假档重头戏之一的《头文字D》前晚假铜锣湾时代广场举行首映礼,吸引近千人围观,当中以周杰伦(Jay)Fans最多,而罗素街一带亦于8时开始封路,大会更请了来
自世界各地的飘移女郎助阵。

  戏中7位猛男:周杰伦陈冠希余文乐黄秋生、陈小春、杜汶泽钟镇涛以“型到爆”姿态坐在片中战车AE86出场,引起围观观众尖叫声不绝。其后,两位导演刘伟强、麦兆辉再与铃木杏出场。

  会上,司仪问演员,什么最难忘﹖与两位导演传过不和的小春即说:“好感动,最难得是我不是这家公司的演员,都有重戏。”此时,杜汶泽即损他说:“不好拖时间啦,大家赶紧入场。”秋生在台上表示,此片一定收得,因为观众看完又叫,都不知部戏讲什么,之后又会再看再叫。

  司仪在台上又透露,原来此片开拍前,导演曾亲自写了封信给每位演员,内容是希望大家可以克服困难,同心协力拍好部戏。问演员有什么感觉﹖秋生说:“我当封信是御书啊,日日‘装香’同膜拜呀。”陈冠希则说非常感动,但小春却说:“没信呀,个个都有﹖怎么没我?”杜汶泽即损他说:“导演知道你不识字呀。”小春有点发晦气说:“是呀,我小学未毕业嘛。”导演解释不只写信给演员,幕后都有,因为在日本实在遇到很多问题,拍得好艰难,需要士气鼓励。

  至于《头》片中,有不少搞笑位,大多是周杰伦的广东话不正,好象有句对白是Jay跟杜汶泽,就引来全场大笑。戏中,以老戏骨黄秋生、钟镇涛及杜汶泽最为抢镜,但若然是想看陈冠希演技的,可能会较失望,因为他仅得6句对白。不少观众大赞此片特技好,就算不懂驾驶也感好看,会一看再看,亦有观众大赞Jay演技,认为他有机会获提名男主角奖项。

  另外,周杰伦、陈冠希、余文乐和钟镇涛等,昨早启程到星加坡宣传《头》片,虽然因黄色暴雨警告令航班延误个多小时,以致要当地的传媒苦候多时。而当众演员抵步时,看到一部AE86全程护航他们到酒店及记者会场地,周杰伦最初还以为是电影公司的安排,其后才知是Fans的欢迎礼特别安排,以示支持《头》片,令一众演员开心不已。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头文字D》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