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高空坠地少半条命 李连杰奇迹生还需休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高空坠地少半条命李连杰奇迹生还需休养(图)

李连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国际武打巨星李连杰早前将事业基地搬回内地,并开拍重头戏《霍元甲》,由袁和平担任武术指导。日前《霍》片发生意外,李连杰与一名内地演员在四十呎高台拍摄对打戏,未有扣上钢丝的李连杰从四十呎高台飞堕受伤。

  拍摄这场戏前,袁和平早已劝李连杰扣上钢丝,以保安全;但却被李连杰婉拒,他认为只是在高台上对打,相信应付得来。可是到正式埋位时,李连杰在高台上疑因叉错脚而失
足,工作人员惊见李连杰从四十呎高台飞堕而下,驻场医生急忙为他检查,幸好伤势甚轻微,亦无出现骨折,只是轻微擦损手脚。

  记者昨日致电身在上海的李连杰,他仍犹有余悸地说:“这样摔一下,真是摔掉半条命,虽然没断骨,但都损手损脚,导演叫我休息几日再返工。”(SUN)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连杰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