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薛凯琪街头拍摄《挚爱》 淋雨戏全身湿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4:19 新民晚报
薛凯琪街头拍摄《挚爱》淋雨戏全身湿透(图)
薛凯琪街头拍摄《挚爱》淋雨戏全身湿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薛凯琪18日在香港尖沙咀拍摄马伟豪电影《挚爱》,其中有一场戏,是在暴雨中,被人打破头,血流满面抱着小孩四处求医的场面。剧组在马路上用水车营造大型人造雨,吸引不少市民围观,人头涌动。而薛凯琪血流满面的造型也十分吓人。

  拍摄前,薛凯琪需要化上血流满面的重伤妆,为免血浆弄脏戏服,工作人员先替她围上塑料袋,当时她还淘气地拿着胶袋玩耍拍照,浑然不知自己的“厄运”即将到来。开机后,薛凯琪手抱小孩淋着人造雨在马路上来回奔走,拍了几次之后,体形娇小的她已开始气喘,当拍到最后一个镜头时,竟有路人不小心入镜,需要重拍一次。

  完成抱小孩奔走的戏后,拍摄队到邻近一条街的车房拍摄另一场戏。为了连戏,薛凯琪要再补流血妆及再被冷水从头到脚淋一次,以保持全身湿透的效果。在车房门外拍了数小时后,终于收工,但薛凯琪因淋湿多次,又加上风吹,已经有感冒迹象,她立即服下两粒感冒药,以免影响大队的拍摄。之后,薛凯琪坦言原以为拍《挚》片最辛苦的是哭戏,到现在才知道原来最辛苦的是淋雨戏!

  闻逸

  薛凯琪 图TP“血流满面”的薛凯琪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