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范冰冰战略大转移 将主演电影《心中有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3:43 新浪娱乐
范冰冰战略大转移将主演电影《心中有鬼》(图)


  新浪娱乐讯 凭借一系列热点剧目在电视荧屏上取得大丰收的范冰冰,眼下悄然开始了事业重心大转移。据悉,下半年,她将接拍《心中有鬼》、《墨子攻略》等至少四部影片,成为荧屏和银幕上的双料宠儿。

  去年夺得百花影后的范冰冰,显然知道演电影的重要性。一年来,在电视剧方面,她已经取得了公认的成功,众多热点剧目都有她的身影,甚至在荧屏上出现了“角色打架”的热闹局面。在赶拍完《美丽新天地》之后,面对多部古装剧、时装戏的邀约,范冰冰出乎意料地改变了战略方向——转而向电影大踏步迈进,一举接下了《心中有鬼》、《墨子攻略》等四部大戏,并且每部戏都是当仁不让的女一号。

  《心中有鬼》是由著名导演滕文骥之子滕华涛执导的惊悚爱情片,范冰冰将与刘若英等众多明星合作。片中她饰演一名女鬼,这也是范冰冰从影以来第一次塑造“鬼”的形象,可是目前她不看任何鬼片,也不模仿别人的表演,“没有必要去模仿谁,外在的东西只是一种形式而已,只有让观众从心里上害怕才能达到震撼的目的。”为了这部戏,范冰冰推掉了众多电视剧的邀约,其中包括一部与刘晓庆演对手戏的电视剧。《心中有鬼》七月底开机,将到上海、杭州等地取景。

  而武侠巨制《墨子攻略》则是投资超过1.5亿元的中、韩、日合作大片,也是今年投资最大的影片,由香港导演张之亮指导,内地导演黄建新担任第一监制,男女主角分别敲定为刘德华和范冰冰。该片改编自同名

漫画,讲述的是战国时代,赵国一万五千大军在名将苓淹中的率领下,兵临梁国城下。仅有不到四千五百人的梁国不得已向当时维持正义、反战的墨家集团求援。正当梁国人心惶惶的时候,墨家援军到了,可是只有一个人--革离。影片将以波澜壮阔的春秋战国历史为背景,着重描写墨家的传奇故事以及理念,也就是墨子提倡的防守、兼爱非攻的精神。

  此外,下半年范冰冰还将作为女一号出演与英皇合作拍摄的两部影片,其中一部将在日本东京拍摄。由此,范冰冰悄然形成了电视剧、电影双料宠儿的发展态势。 笑笑 程鹏/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