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原定导演尔冬升、演员胡静作客新浪一事延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9:37 新浪娱乐
原定导演尔冬升、演员胡静作客新浪一事延期

尔冬升获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原定导演尔冬升、演员胡静作客新浪一事延期
胡静

  新浪娱乐讯 因尔冬升导演北京之行延期,原定尔冬升胡静作客新浪网一事延期。请广大网友见谅!

  尔冬升在1986年首次执导演筒,拍下备受争议的《癫佬正传》,才华洋溢,光芒四射;1994年更以《新不了情》勇夺金像奖最佳导演,最佳影片大奖。尔冬升先后执导《人民英雄》、《烈火战车》、《色情男女》、《真心话》,作多类型的尝试,广获好评。近年他
先后替“星皓”、“嘉禾”、“天幕”等电影公司监制高质素作品,包括《枪王》、《阿虎》、《男人四十》《异度空间》等。在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上,尔冬升凭《旺角黑夜》获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奖。

  靠《孝庄秘史》走红的胡静是头一回演女强人,片中她和吴彦祖、杨千华是三角恋爱关系,和吴彦祖还有不少激情戏。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