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杨立新唱功派用场 电影《定军山》下月杀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46 北京晨报
杨立新唱功派用场电影《定军山》下月杀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电影《定军山》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下半年将与观众见面。剧组昨日在北影厂荣宁府举行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导演安战军,演员杨立新、谭元寿、梁镜珂等纷纷亮相。

  导演安战军表示,电影主要以“戏中戏”的方式,介绍了为什么当年任景丰会拍摄《定军山》这部中国第一部电影。对于和同类题材的电影《西洋镜》是否会撞车,安战军介
绍:“《西洋镜》无论从导演的叙事,还是演员表演以及制作质量,都很优秀。但是《西洋镜》主要讲述的是外国人带来‘西洋戏’及对中国人的影响;而新《定军山》则反映了中国人利用自己掌握的‘西洋戏’技术,将国粹搬上银幕的事情。”

  主角任景丰的扮演者是北京人艺演员杨立新,他告诉记者:“任景丰是个洋务派。在100年前能玩摄影机的人,不是一般人。用今天的眼光来看,就是时髦的人。从拿到剧本的那一刻起,就一直琢磨该怎么表现任景丰,现在打算演绎一个前卫的任景丰。”杨立新虽然认为演好很难,但是自身也有优势,就是良好的唱功正好在片中派上用场,杨立新将亲自演唱影片中的《四郎探母》、《定军山》等京剧片断。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