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定军山》专题 >正文

图文:电影《定军山》首次新闻发布会海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2:05 新浪娱乐
图文:电影《定军山》首次新闻发布会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日北京酷暑,但在北京电影制片厂“宁荣府”内举行的电影《定军山》首次新闻发布会还是吸引了众多媒体前来采访。该片出品方中影集团公司总经理韩三平对所有在高温下艰苦拍摄的剧组人员表示慰问,并强调电影拍摄不仅要强调商业性,也要坚持影片的教育意义。《定军山》是我国电影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因此被定为集团的重点影片,希望用它向电影百年献礼。

  今日,该片协拍方《北京青年报》总编张雅宾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对影片顺利开拍表示祝贺。张总编透露,报社除了计划开设纪念专题报道电影百年外,还把协助拍摄这部电影作为今年要做的一件大事。这既是对民族文化的弘扬,也是对记者姜薇从报道文化现象,继而参与到文化创作中来的一种支持。

  2005年国家广电总局重点影片《定军山》,由《北京青年报》记者姜薇策划编剧,中影集团公司和北京华夏小龙文华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青年报》和北青传媒协助拍摄,新浪娱乐担任独家网络支持。图为电影《定军山》首次新闻发布会海报。(文/蘩怡 摄影/王晓溪、黄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