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神话》揭开神秘面纱 成龙为金喜善很受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9:57 信息时报
《神话》揭开神秘面纱成龙为金喜善很受伤(图)

成龙在北京细说《神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神话》揭开神秘面纱成龙为金喜善很受伤(图)
金喜善一袭粉色衣裙亮相北京

  时报讯 由成龙、英皇投资1.6亿港币打造,成龙、金喜善梁家辉、孙周、邵兵、于荣光联手出演的史诗巨作《神话》将于9月23日全球上映。昨天下午,剧组主创人员成龙、金喜善和孙周亮相北京的招商会,正式启动影片宣传活动。成龙以一袭唐装现身,金喜善则身穿粉色衣裙亮相,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说起和成龙的合作难掩兴奋,大爆拍戏花絮,细说自己如何让成龙“受伤”的经过。而成龙则透露了正在和张艺谋商谈合作计划。

  成龙:下一站,张艺谋

  说起拍《神话》的起源,成龙说了一个很让人意想不到的原因,“对我来说,拍古装戏是一个尝试。但又不要太古装,正好《神话》里面有古代,又有现代,而且我演的是一个将军,这对我来说都是很新鲜的。但是我接这部戏最重要的是里面有一个情节,就是把文物还给国家的一场戏。我希望能利用我的影响,做一些公益的事,我觉得这个情节是非常有价值的。”现在经常出现在慈善场合的成龙似乎想把电影也做成公益事业了,对此,成龙没有否认:“我现在做电影更多的是一种责任。我拍《醉拳》时还不是很懂,所以后来我就重拍了《醉拳2》,希望大家不要喝酒打拳。就像我和尔冬升将要合作的那个电影,我希望大家看了电影以后都不要移民,不要到别的国家做二等公民。我现在拍完一部电影,就要先问一下自己能不能给我的儿女看,能给我的儿女看,才能给别人的儿女看。这是我拍戏的第一个任务。如果自己拍出的东西都不敢给自己的儿女看,却要给别人看,这就是不负责任。”

  成龙的下一个计划与张艺谋有关,“接下来要拍一个喜剧,一个很写实的喜剧。再然后是一部和尔冬升一起拍的电影,讲的是一个中国人在日本的故事。而现在,我正和张艺谋谈一个考虑了很久的电影,打算让他来导演,我来拍。是一个80年代的时装片,这个电影我等了10年,拍出来一定是一部震撼世界的电影。”张艺谋和成龙两大“巨头”的合作将会是怎么样子,确是值得期待的。

  金喜善:抱着成龙滚了四五米

  采访中,金喜善屡屡显示对成龙的非常崇拜之情,她说:“韩国人普遍来讲都看过10部以上成龙的电影,可以说是看他的电影长大的。从他的影迷角度讲,能和他合作我很开心,虽然到现在为止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我仍然很兴奋。”在拍摄《神话》时,这位韩国美女和成龙之间发生了不少“香艳”事。“有一次在零下25℃的温度下拍摄,很多摄像机都冻结了,只剩一台,为了保持摄影机的工作状态,我们就一直等着。后来我冷得晕过去了,醒来时有工作人员告诉我说我晕过去的时候成龙大哥怕我冻伤,就一直给我的手脚按摩,据说这是他第一次给其他人按这么久呢。还有一次吊威也,在空中10米飞下来,落地时,本来是应该成龙大哥接住我的,但是我没落好,就不小心抱着成龙滚了四五米,我倒是没有什么事情,但是成龙为了保护我胳膊都受伤了。”给成龙又抱又按摩,真是羡煞其他影迷了。在电影里,这对美女与英雄会是怎样一个浪漫,却要下回分解了。(记者 谭争劼)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