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阿嫂》杀青 新人刘心悠吸引六大影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06 北京晨报
《阿嫂》杀青新人刘心悠吸引六大影帝(附图)

林嘉欣与刘心悠(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实习记者 王琳)近日,电影《阿嫂传奇》在香港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由于该片超豪华的演员阵容而成为目前港片最惹眼的一部。影片由林嘉欣和六位影帝级别的演员曾志伟任达华黄秋生方中信元华刘烨联合演出。而真正的主演“阿嫂”却是一个从没有出演过影视剧的台湾新人。

  这部电影被定位为兼具动作和温情的家族情仇片,反映了早期香港社团的爱恨情仇
。林嘉欣一改往日清纯形象饰演黑社会老大的遗孀洛华,为丈夫报仇而发誓要将仇人阿九全家灭门。曾志伟饰演香港最大社团首领百德,为了兄弟情谊出面与洛华谈判,以一句“她长大后我就娶她,看谁敢动阿嫂”!将阿九三岁的女儿菲比救出,收为养女。13年过后,百德突遭暗杀身亡,因为当年百德的那句戏言,菲比被迫以“阿嫂”身份出面主持大局……

  该片曾在两岸三地公开选拔女主角,而今年23岁的台湾女孩刘心悠在众多内地、香港、台湾参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女主角菲比的不二人选。而此前她只拍过一个影视广告。影片拍摄共投资1500万元,拍摄制作周期长达9个月,预计将于8月初在香港及东南亚全线上映。届时,观众也可以一见这位众星捧出的新人真面目。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