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夜宴》又起换角风波 新人李立取代黄晓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1:19 金羊网-新快报
《夜宴》又起换角风波 新人李立取代黄晓明

神秘新人李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快报综合报道 近日备受关注的冯小刚新片《夜宴》,选角再起风波。据某知情人士透露,即将于9月开拍的《夜宴》目前还在挑选演员的阶段,之前爆出的黄晓明成为签约演员第一人的消息并非事实,目前,制片方最新确定签约演员是神秘新人李立。

  据了解,制片方看好李立是因为其俊朗的外形和气质很符合剧中人物的特质,而李立也因出演《大汉天子2》中霍去病一角表现出色得到制片方的肯定,所以李立专程从上海飞
到北京同制片方见面,双方很快达成共识,当即签约,李立也成为剧组的第一位签约演员。至于李立在片中将饰演什么样的角色,会不会是男一号,对方表示不知情。

  《夜宴》早在去年10月份就已经送交国家电影局立项报批,是冯小刚的第一部古装大戏,据悉袁和平叶锦添等人也将加盟该剧。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