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短信一月追》七夕上映 任泉张韶涵抢占情人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5:37 新浪娱乐
《短信一月追》七夕上映任泉张韶涵抢占情人节

任泉张韶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竞争十分激烈的内地电影市场里,一些以爱情为主题的电影虽然在票房上纷纷落马,但是人们依旧执着的期待着一部养眼的“爱情大片”的出现。由华谊兄弟影业公司投资其出品的浪漫爱情影片——《短信一月追》,将于今年8月11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并希望打造出一个全新的电影档期———“中国情人节”档期。该电影的男女主演分别起用内地当红小生任泉和台湾偶像小天后张韶涵,同时还有香港著名演员古巨基加盟。

  当中国的情人节到来之际,华谊兄弟影业公司为了打造一个全新的电影档期,投资出品了一部浪漫爱情片——《短信一月追》。该片的总制片人王忠军曾公开对记者说,这部电影是贺岁电影《手机》的姊妹篇,其抖包袱的能力不言而喻。为了保证两岸三地的票房,投资方请来了内地当红小生任泉和香港著名演员古巨基,而台湾偶像歌手小天后张韶涵首次触电,无疑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在该剧中任泉要饰演一位继承巨额遗产的翩翩公子,但后来由于好奇心的驱使而进入了一个“感情游戏”。不想,后来假戏真做,真的爱上了游戏女主角张韶涵饰演的角色“雪薇”。任泉出演的这个角色不仅需要帅气来体现他的“女人缘”,更需要表演的张力来表现他对这个“爱情游戏”的不离不弃。对于任泉的表现,投资方和导演都给出了十分满意的分数。而任泉自己则称,在现实生活中,自己是不会去做这样的爱情游戏的,他自称是个很传统的人,对待爱情的态度是专一而认真的。

  因《少年包青天》中的“帅才”公孙策一炮而红后,从《花样的年华》中的“翩翩公子”郭舜景 和《名捕震关东》中的“侠之大者”冷血,任泉不断变换着自己的荧屏形象,他独到而张力十足的演技也逐渐被人认可。《就像美丽蝴蝶飞》更是让任泉将触角从国内市场延伸到了亚洲市场,成为韩国网络票选中,中国人气最高的男演员,任泉也开始成为电视剧选角群体中炙手可热的不二人选。在阴盛阳衰的演员市场里,任泉以其独到的表演方式和时尚的扮相以及谦和的做人原则,拓展了自己的一方田地。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