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郭品超薛凯琪演绎《挚爱》 投稿赢取精美礼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马伟豪执导,薛凯琪郭品超两位新一代偶像主演的影片《挚爱》将于中秋佳节在内地上映,该片结合《天若有情》和《新不了情》的风格并全新演绎,曾执导《河东狮吼》、《新扎师妹》、《地下铁》等片的卖座喜剧导演马伟豪此次改走赚人热泪的浪漫悲情路线。

  影片讲述一个叛逆青年邂逅一位绝症少女而由此引出了一段浪漫感人的爱情:坚强乐
观的少女永然在兄长因病瘫痪后,毅然独力挑起照顾全家人的重担,含辛茹苦。反叛倔强的台湾青年卓勤自幼被亲生父母遗弃而远离亲情,终日以盗窃为生。一次偶然的邂逅,令卓勤被永然的善良和坚强性格所吸引,从永然一家人相濡以沫的生活中,找到了温暖,于是决定充当这个破碎家庭的守护神。可厄运却接踵而至,卓勤遭到黑道的追杀,永然也被证实患上家族遗传的不治之症,但永然的美丽梦想终究带给他们面对一切的勇气……

  导演马伟豪表示,今次改变喜剧风格是受到了生活中真实原型的感动,并籍此关注城市中存在的许多不幸的人,“我希望通过《挚爱》关注他们的生存状态。这部电影里的人物都有真实的原型,电影的场景也是在今天香港穷人住的、用旧货柜改装成的铁皮屋取外景,假如我不来这边拍片,我永远也不会知道香港有这么一个地方。我拍这部电影就是要触动人内心世界里最柔软的部分,唤起我们生命里最初的那份真情,让人从中获得感动。”

  为了将希望带给面临不幸但仍挚爱着的人们,影片出品方香港美亚电影公司将在《挚爱》的首映典礼之前在全国范围启动一项呼唤人间真情的活动——“拥抱挚爱、放飞梦想”,公开找寻现实生活中的挚爱情侣。如果你和他(她)拥有一段曲折动人的爱情经历、一曲共同面对人生波澜的感人篇章,并且怀有一个纯真美丽的人生梦想,都可以撰文投稿至邮箱:2005zhiai@sina.com;同时也欢迎您寻找发现自己身边的挚爱情侣,拨打热线021-62258162,向主办机构提供真情信息。所有感人的挚爱故事近期均将在《申江服务导报》和新浪娱乐频道等媒体上公开发表,让广大读者和网友一起分享,获选的幸运情侣将有机会获得美亚电影公司与导演马伟豪、主演郭品超和薛凯琪送出的浪漫惊喜!

  拥抱《挚爱》 真情招募

  2005年8月至10月,电影《挚爱》诚邀您与他(她)一起分享!

  幸运情侣于8月25日、9月中旬将有机会相约郭品超、薛凯琪!获赠浪漫惊喜大奖!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