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迅成赴“宴”第一人 华谊兄弟否认炒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2:06 新闻午报
周迅成赴“宴”第一人华谊兄弟否认炒作(图)

资料图片:周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冯小刚年度大作、华谊兄弟公司出品的电影《夜宴》从宣布计划起就始终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记者昨天得到华谊兄弟公司官方的确切消息,原先热门的章子怡将不会出演《夜宴》,而周迅则成为第一个赴宴嘉宾。日前,她已经与制片方正式签约,成为5位主演之一。

  《夜宴》自冯小刚宣布起用5位新的主演之后,几位主演成了人们最关注的问题。而这些人选中,最热门、呼声最高的要数国际上颇有影响的华人影星章子怡了。有许多媒体更
纷纷猜测章子怡将成为首位“赴宴人”。但记者昨天从华谊兄弟公司处得到确切消息却是周迅成为了首位签约《夜宴》的主要演员。

  华谊兄弟宣传总监徐立首先向记者确认了该条消息。当记者问起是否周迅成为《夜宴》的主角时,徐立表态:“不能说是主角。只是演员阵容中的一个,是5位主演中的一位,并不是主角。”这从一个侧面证实了周迅将正式出演《夜宴》。华谊兄弟另一工作人员李军也向记者证实了该消息。他表示:“周迅确实已经与公司签约,我也是今天刚得到的消息。”至于周迅此番出演的角色,制片方不愿透露过多。徐立以牵涉剧情为由,表示不便透露。李军则坚称他至今也没有看到过剧本,也不知道周迅角色的情况。

  提起前天有媒体透露的关于《夜宴》的主要剧情的猜想,徐立表示只能用两个字来评价,就是“好奇”。她告诉记者:“这些报道说得有鼻子有眼,但当我看到关于剧情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就和导演冯小刚还有华谊兄弟老总王中磊联系,询问他们有没有接受过采访。结果两位都表示没有接受过任何记者采访。所以我不知道这样的消息是从何而来,他们说的很多我都不知道。”她指出,这些报道都是猜想,道听途说,真正的剧情还在不停地调整中。

  李军还特意对华谊兄弟自我炒作的说法作出了澄清。他指出:“最近有媒体指出,关于《夜宴》的很多消息是华谊兄弟的自我炒作。其实这种说法其实很可笑。”他强调,事实上,除了开始华谊兄弟举行的影片新闻发布会,和之后在网上公布的将选用5位新演员的两次消息,确实是由华谊兄弟发布的以外,其他几乎所有的报道都是非正规渠道得来的,都是“假的”。“说我们炒作,我们也很冤,在演员没有确定前,我们当然无法透露主要演员,如果演员一旦正式签约了,我们是不会向媒体隐瞒的。”他透露,冯小刚导演等主创人员目前正在与各方演员洽谈,所有主演在7月20日前后就将全部落实,具体人选只有主创人员中的几个知道。 茅中元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