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影片《猛龙》众星云集 夏雨表现出色戏约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20:13 新浪娱乐
影片《猛龙》众星云集夏雨表现出色戏约不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影片《猛龙》众星云集夏雨表现出色戏约不断

  新浪娱乐讯 笔者近日获悉,由好莱坞动作明星斯蒂芬·西格尔监制,香港美亚电影公司投资1.2亿港币,中国、美国和韩国联合制作的电影大片《猛龙特警队》,将于11月初举行世界首个海上万吨豪华游轮电影慈善首映礼。该片一直吸引着媒体和观众的注意,在众星云集的猛龙特警队员中,唯一有感情线的主演夏雨,无论文戏武戏都表现得异常出色,该片投资公司香港美亚早在影片拍摄尚未全部完成的情况下,就向夏雨发出邀请,双方已签定了下一部新片的合约。

  作为头顶五项影帝桂冠的夏雨,早就被归类到文艺片演员这一行列,从影以来的作品可以说都是走文艺片路线的。但对于许多人来说是梦寐以求的荣誉,他却并不眷恋,已取得的成绩对于他也只是过去的组成部分,他更在意的,是现在能做什么,怎样才能不断地有新的作品新的惊喜,塌塌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对自己负责,对观众负责。从等待了两年才能完成拍摄,又等待了两年才等到公映的《独自等待》(9月),到从拍摄到公映只需半年的《猛龙特警队》,夏雨这回要展现的,将是与以往完全不一样的风格。

  星光熠熠的《猛龙特警队》可谓卧虎藏龙,夏雨与洪金宝、任达华吴建豪余文乐等在片中组成一股实力非凡的正义力量,精彩刺激的枪战场面,以及和“星女郎”黄圣依亦真亦假、含蓄婉约的感情戏份,夏雨把唯一来自中国内地的国际刑警“少军”的铁汉柔情,将这段警猛龙特警队员中唯一的感情戏,表现得恰倒好处,将商业片的刺激和文艺片的细腻,毫无痕迹地糅合在一起。文艺片影帝的商业片表演,相信将有足够的吸引力让大家的目光聚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