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七剑》拍摄花絮之:张静初,无功胜有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4:12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七剑》拍摄花絮之:张静初,无功胜有功(图)

张静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电影《七剑》中,张静初扮演的角色是不会武功的,但如果你就此以为张静初拍摄的过程很轻松,那你可就错了。

  农活

  张静初在片中扮演武庄大当家的女儿,是一个女教师.虽然没有武功,但既然生在农庄
,农活还是要干的。刚进剧组没多久,张静初就在大太阳底下割起了玉米,并且很快就成了熟练工。

  张静初: 感觉不错,当农民也没那么难,已经割了一筐了,以前只知道吃。

  对手戏

  农活难不倒张静初,一场与主要搭档陆毅的对手戏却颇费周折。别看短短几个动作,准备起来也是不能有丝毫马虎。徐克导演更是亲身示范。有了徐克导演的讲解还不够,两名工作人员更是现场演绎。

  终于一切就绪,细节上又出了问题。

  徐克:咬耳朵监视器看不见,改成咬下巴吧。

  这回总该没问题了吧,可是,新问题又出现了。张静初差点把陆毅头套弄掉。

  张静初(笑):对不起,差点弄掉了。

  经过多次磨合,这场戏总算过关。

  跑功

  有一场戏,说的是张静初在小溪里跑,并要追上一个孩子教训他,可实际情况呢?

  张静初:导演,他这么跑,我肯定是追不上的。

  瞧张静初累得上气不接下气的,看来只好让那孩子边跑边等了。

  此外,张静初在戏里还要被捆着跪在地上,还要为一个帽子的位置颇费脑筋,看来,即使毫无武戏的戏分,张静初这回在《七剑》中确实也没少练功夫。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