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胡静演《千杯不醉》 吴彦祖作陪吃遍香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7:09 新浪娱乐
组图:胡静演《千杯不醉》吴彦祖作陪吃遍香港

胡静吴彦祖《千杯不醉》大演对手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胡静演《千杯不醉》吴彦祖作陪吃遍香港
胡静剧照

组图:胡静演《千杯不醉》吴彦祖作陪吃遍香港
胡静和吴彦祖戏外成了好朋友

组图:胡静演《千杯不醉》吴彦祖作陪吃遍香港
胡静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胡静出演了多部大型古装剧,也因此被观众们喜爱和熟知。前不久刚刚在北京台结束热播的《婚前四周半》中,胡静摇身一变成为现代都市白领清纯、活泼、可爱的小惠。这是中国首部以婚前题材为主题的现代都市爱情剧,以紧迫的倒计时手法,留下新都市人类爱情的见证。

  剧中的小惠是一个天真,纯洁的女孩子。她的爱情观是可以为了爱而付出一切的,这和生活中的胡静十分相似,胡静的表演也再一次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作为胡静首部时装戏,他的本色演出真可谓让观众眼前一亮。很多看过此片的白领青年觉得这个角色被刻画的就像自己身边的某位同事一样,非常自然的诠释了白领一族的生活及特点。

  暑期档电影乃商家必争之地,尔东升的最新电影《千杯不醉》将于八月在全球华人地区上映。这是一部有关饮食的都市爱情剧。尔东升导演刚刚获得第24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这次带领爱将吴彦祖杨千嬅方中信等香港影视明星又一次携手力作《千杯不醉》。

  胡静这次在《千杯不醉》中挑选饮食女皇赵洁这一角色时,尔东升导演可谓费尽心思,这是一个背景模糊的角色,可以是香港人、大陆人、新加坡人……她必须具有一种洒脱自然的气质,漂亮聪颖,具有很强的交际能力,找遍香港可惜没有适合的人选。

  尔东升此前亦与胡静认识,在挑选演员时正好看了胡静大学时主演的电影《网络时代的爱情》。经过多方面考证,对胡静的表演功底和气质非常欣赏,尤其是那对漂亮的眼睛充满了灵性。认为她非常适合这个角色,于是选定了唯一一个大陆地区的演员出演剧中这位饮食女皇。胡静饰演的是一位兼具感性和理性的饮食界女强人。

  剧中胡静与吴彦祖、杨千嬅上演一段三角情缘,而生活中,他们三个更是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在拍摄之余,吴彦祖经常带初次在香港拍戏的胡静品尝香港美食。这位帅哥对美女胡静可谓做足地主之宜,无论香港有名的大饭店还是当地的小店美食,一一带着胡静品尝。亦非常具有绅士风度,对胡静的照顾细致入微。不管出入各种场合,都会细心的为胡静开门,拉椅子。胡静直爽的性格,聪明的头脑也受到吴彦祖的不断赞誉。胡静坦言,生活中的吴彦祖十分帅气,而且非常随和,是一个非常好的朋友。杨千嬅则是带胡静去了当地很多有名的地方购物,两人情似姐妹。

  此外,尔东升导演对胡静更是疼爱有佳,命令剧组所有人员配合胡静,在戏里戏外全部说普通话。因此,也让胡静做了一回老师,在片场教大家发音。更加增进了剧组人员之间的感情,除了对艺术的热爱,也让在场人员看到了胡静热情,幽默,大方的一面。

  目前,胡静成功塑造赵洁,完成影片拍摄后已经回京,尔东升对胡静的的表演非常认可,赞誉胡静气质高雅,漂亮聪明,表演功底更是可圈可点。对于这部八月即将上演的暑期力作,让我们拭目以待,欣赏胡静带来的又一次惊喜吧。Mini Fung/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