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徐克要拍《林青霞传》 张柏芝有望演绎自传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9:05 新浪娱乐
徐克要拍《林青霞传》张柏芝有望演绎自传故事

林青霞风采依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徐克要拍《林青霞传》张柏芝有望演绎自传故事
张柏芝有望演绎自传故事

  导演徐克年前构思开拍《林青霞传》,终于获得当事人林青霞点头默许,虽然剧本未出,但徐克声言要力邀林青霞复出幕后,充当该片总导演指挥大局。

  故事讲述童年与初恋

  徐克耗资 1亿 4000万元拍摄的电影《七剑》,前晚于香港举行首映礼,除了主角黎明杨采妮甄子丹孙红雷张静初金素妍出席外,也吸引众星拱照,成龙、林青霞、萧芳芳、尔冬升、王敏德、冯德伦及立法局议员霍震霆偕子纷纷捧场。工商及科技局长曾俊华在一众演员陪同下,为该片首映礼揭开序幕,他从冰雕中拔出长剑,现场随即发放烟花造势,但黎明、杨采妮被烟花效果吓至四处躲避。

  属意张柏芝当女主角

  一身素白打扮的林青霞艳光四射,风采依然,她与好友狄龙夫妇、杨凡并肩到场,但她作风低调,当被传媒追访时,她只肯简单回答。对于相识 30年的林青霞到场支持,徐克感到高兴,他说:“我已准备就绪开拍《林青霞传》,之前曾跟青霞拍心口、握了手,商讨多次,目前只待她提供剧本资料。故事构思讲述青霞的童年与初恋,女主角仍属意张柏芝担演。”至于男主角人选,徐克表示剧本仍未有,暂时要保留神秘感,他又笑称密谋邀请青霞出任该片的总导演指挥大局。

  游说青霞复出拍戏

  问到徐克,有无游说青霞复出拍戏?徐克笑说:“一路都有这个打算,但她考虑囡囡与丈夫的意见,就让她考虑吧!她复出当然是好事,但她现在生活开心,不像以前这么捱得了。”《七剑》散场后,青霞大赞好看,值 101分,问她看戏后有无戏瘾大发,以及对于开拍《林青霞传》的意见,青霞只笑而不答,并说:“我走了,我走了!”锺一虹/明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