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德华称新片是逆市之作 自曝与阿Sa接吻不过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9:34 重庆时报
刘德华称新片是逆市之作自曝与阿Sa接吻不过瘾

阿Sa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目前,天王刘德华的新片《再说一次我爱你》正在紧张拍摄中。24日晚,刘德华以一身救护制服现身香港,笑容满面地谈着自己的新电影。据香港同行介绍,华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部电影是逆市之作,主要是为了满足自己对情感电影的渴望,是否赚钱倒是其次,而他更自曝和阿Sa拍吻戏不过瘾。

  导演是华仔中学同学

  华仔在接受采访时称,这是自己和内地一公司联合投资两千万的大制作,是一部纯粹的爱情片。电影的主题就是“把握当下,珍惜现在,真爱是奉献,感情难以追悔。”他坦言,剧本是导演余伟国拿来的,大家都非常喜欢,“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余伟国是我中学一年级的同班同学,此前他给我拍摄过一些MV,相对来说他是新导演,但我觉得老同学之间合作是最没有压力的,所以我有信心让他做这部电影。”

  此次投资没想过赚钱

  爱情题材的影片投资两千多万不是一个小数目。对于市场前景,在接受采访时,华仔语出惊人,“我根本没想过要赚钱,我算过了,一些版权费用已经保证了影片基本的一个收入,就算亏也只是400万左右,但我为了自己也要做这部电影。”

  自曝脾气不小

  刘德华不仅向记者们介绍了自己的新片,还自曝自己脾气不小。据悉,这次他在影片中将分饰两个角色———高医生和发型师Derek。

  刘德华表示,其实生活中的男人会和发型师一样,尽管不完美但很真实,而高医生却是一个很完美的人。说到自己的生活,华仔表示其实自己的生活也很真实,并不是没有任何脾气,他也有脾气,只是工作的时候发得少而已,因为发脾气并不能解决问题。

  和阿Sa接吻很紧张

  说到这部电影的另两位女主角,刘德华笑言,她们都太忙了,“阿Sa广告很多,采妮最近忙着为《七剑》作宣传,她们都很忙,只有我最空闲,天天在片场等她俩的档期。”华仔更大笑着向记者表示,阿Sa和自己的接吻戏确实两人都很紧张,因为年龄差距太大,但真正不顾一切地接吻之后,他发现原来爱情真的是可以忽视年龄的问题,他开玩笑地说自己和阿Sa的接吻很不过瘾,希望还有下次。华仔笑着说或许希望阿Sa扮演一个风尘女子,“也许那样她会更开放一些”。

  首次回应前女友喻可欣

  虽然刘德华近年来的绯闻少了很多,但前女友喻可欣披露自己与华仔初恋的新书《情海星空》被炒得沸沸扬扬。对于这个事情,刘德华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据香港媒体同行介绍,在片场刘德华第一次对于这个事情作了回应,他坦言,“其实这个事情已经发生和存在了,我觉得没有必要去作什么回应,要知道回应一次,那么后话就会越来越多,我觉得这样纠缠下去会更加无聊,而且事情会更加的多。”郭特姝/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