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惊栗片《怪物》开拍 舒淇黎明绯闻旧事重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26 信息时报
惊栗片《怪物》开拍舒淇黎明绯闻旧事重提(图)

传了多年的舒琪和黎明的绯闻又摆上台面。萧嘉宁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记者 周昭) 由星皓电影投资二千五百万元拍摄的大型惊栗电影《怪物》昨日下午在东莞一个小区内开拍。作为惊悚系列片《见鬼》的第二部,《怪物》弃用了第一部的女主角李心洁,改用舒淇林嘉欣。两位同样从台湾去到香港发展的“过江龙”首次合作,二人的演技、戏份、片酬问题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但因为黎明近日发出的与舒淇只是好朋友的声明,昨日的开机仪式上传了多年的舒淇与黎明的绯闻再次被摆上台面。

  舒淇不提“好朋友”黎明

  舒淇与黎明传了多年绯闻。近日,黎明就跳出来否认跟舒淇有过恋情,称二人只是好朋友。昨日,记者问舒淇她与黎明究竟是否是好朋友时,她就回答说:“那个是别人的事情,我不方便发表意见。”并未给黎明情面,承认二人“份属友情”。

  《怪物》讲述的是舒淇与方中信扮演的夫妇带着5岁的儿子搬到一个小区居住。而林嘉欣扮演的邻居一直不能接受儿子死掉的事实,见到舒淇的儿子就以为是自己的儿子想要找回来,于是双方围绕小孩展开了一场斗争。舒淇说剧中也涉及灵异事件,“总之,惊悚片常见的元素在戏中都会有。”早前林嘉欣、李心洁都曾传闻因为拍摄惊悚片入戏太深出现抑郁症的症状。但舒淇就表示不太担心这个:“我入戏太深的情况经常发生,演戏都要一两个月才能出戏的,这没什么。”

  对于林嘉欣这次要扮演的丑怪角色,舒淇就表示十分佩服对方:“我肯定不会接这种角色。不是不愿意扮丑,而是太累了,要受的苦太多。我还没那么伟大,能够为戏剧牺牲那么多。”

  林嘉欣扮丑女斗恶狗牺牲多

  在《怪物》开机之前,林嘉欣的丑女造型已经作为最大的卖点被电影公司拎出来宣传。早前她在香港接受媒体采访时也一再表示很担心这个丑女妆。前日,正式到剧组定妆时,林嘉欣的丑女造型就足足花了八个小时。除了脸部要弄出烂得一塌糊涂的样子之外,连牙齿都上了妆,力求做出最丑怪状。昨日林嘉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忍不住“撒娇”说:“脸上已经开始有过敏反应了。”但她丑女妆的部分就占了她整个戏份的一半,未来的痛苦,令林嘉欣想起来都害怕。郑丹瑞就表示,希望正式开怕的时候,林嘉欣每天只要花三个小时来上完“丑女妆”。不过由于剧情需要,林嘉欣除了脸部,手臂也必须化上烂肉状的妆。

  除了丑女妆外,林嘉欣在《怪物》中还有“人狗大战”、跳楼、被火烧等其他的戏码。“总之,为了这部戏真是做了好大牺牲。”林嘉欣说:“其实我都不明白导演为什么要找我来演这个角色。因为我之前演的角色都是甜美型女生。”做出这么大的牺牲,林嘉欣的片酬会否应该比舒淇高呢?林嘉欣本人就否认了这一点。而电影公司方面则表示不愿透露二人的片酬。不过,因为造型奇特、戏码悲惨,林嘉欣这次肯定比舒淇抢镜,不过她就表示:“这样抢戏?算啦,我宁愿不要。”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