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短信一月追》主演谈心得 任泉对爱很传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10 重庆晚报
《短信一月追》主演谈心得任泉对爱很传统(图)

任泉《短信一月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昨日的媒体见面会上,围绕《短信一月追》的拍摄经过、角色塑造等话题,古巨基任泉和吴晴向记者大谈彼此参演此片的心得体会。

  古巨基年龄弹性大

  虽然古巨基已凭多部电视剧而让内地观众熟悉,但《短信一月追》却是他到内地拍摄
的第一部电影。在谈及为何接拍这部电影时,他认为电影的题材很新鲜,为他提供了很好的表演机会。他对自己参演这部影片还是挺有信心:“有了在多部电视剧里所积累的经验,加上自己人也更加成熟,因此在拿捏角色时还是能得心应手。”古巨基还坦言自己的年龄虽然已超过30岁,但自己拥有一张娃娃脸,所以让他在选择角色时,年龄具有很大弹性。

  任泉对爱情很传统

  在《少年包青天》里是“智囊”型帅才,在《花样的年华》中是“翩翩公子”,在《名捕震关东》中,又是大侠“冷血”。任泉又在《短信一月追》里当起了多情的公子哥。在影片里,任泉对爱情很大胆,甚至可以用“不羁”来形容。但任泉却说,他在现实生活中是不会去做这样的爱情游戏的,他自称是个很传统的人,对待爱情的态度是专一而认真的。

  吴晴原来十分深情

  美女吴晴在影片中扮演古巨基的好朋友,虽然她自己暗恋古巨基,却宁愿牺牲自己,去帮助古巨基追求自己的所爱,让有情人终成眷属。吴晴人漂亮嘴也甜,对一旁的古巨基和任泉在称呼上一口一个哥哥。她还夸奖二人长得帅:“一个是香港最帅的,一个是内地的新偶像,有这样的帅哥联手,相信电影一定能热卖。”

  特派记者 周秋含(本报广州专电)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