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林嘉欣烂脸变“怪物” 新片与舒淇争儿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44 新浪娱乐
组图:林嘉欣烂脸变“怪物”新片与舒淇争儿子

开机祈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林嘉欣烂脸变“怪物”新片与舒淇争儿子
主演合影

组图:林嘉欣烂脸变“怪物”新片与舒淇争儿子
舒淇、林嘉欣现场对打

组图:林嘉欣烂脸变“怪物”新片与舒淇争儿子
林嘉欣始终带着巨大的墨镜

  新浪娱乐讯 连续在《异度空间》《救命》等惊悚片中有上佳表现的林嘉欣再度受到这类影片的青睐,在《救命》恐怖系列的新片《怪物》中,除了继续玩心理悬疑外,还大玩恐怖造型,脸部要烂得一塌糊涂以达到吓人的效果。7月26日下午,该片在东莞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郑宝瑞、主演林嘉欣、舒淇方中信等出席。同为女主角的林嘉欣和舒淇虽然首次合作,但在采访过程中都表示相互欣赏对方,在开机现场两人也是有说有笑,还现场耍弄
一些“对打”的动作,一副切磋演技的模样。

  丑女造型做足八小时 林嘉欣最怕“人狗大战”

  在主要演员还没有到来之前,参与影片拍摄的郑丹瑞就向记者尽力宣传影片的卖点,其中林嘉欣的丑女造型最让人期待。据悉,林嘉欣在片中扮演一个因一次意外而痛失儿子的母亲,因一直不愿接受儿子死去的事实转而抢夺他人的儿子。前日,正式到剧组定

  妆时,林嘉欣的丑女造型就足足花了八个小时。除了脸部要弄出烂得一塌糊涂的样子之外,连牙齿都上了妆,力求达到最丑怪状的效果。林嘉欣在谈到片中的造型时,也表示今次拍摄这部的电影的牺牲最大。

  除了造型丑怪外,林嘉欣在《怪物》中还有“人狗大战”、跳楼、被火烧等其他的戏码。为何一而再再二三地和恐怖片有缘,林嘉欣介绍其实自己都不明白导演为什么要找她来演这个角色,因为之前演的角色都是甜美型女生。 做出这么大的牺牲,造型奇特、戏码悲惨,是否为了比舒淇抢镜,林嘉欣表示:“这样抢戏?算啦,我宁愿不要。”

  舒淇佩服林嘉欣扮丑 不提“好朋友”黎明

  舒淇在片中扮演的是个母亲的角色,自己儿子被林嘉欣扮演角色误认而和林嘉欣在片中进行一番争执。两人在片中除了有口舌之争外,还大打出手,扯衣服、抓头发等女人打架伎俩通通用上。对于林嘉欣这次要扮演的丑怪角色,舒淇就十分佩服对方,表示自己肯定不会接这种角色。不是不愿意扮丑,而是太累了,要受的苦太多。

  舒淇与黎明传了多年绯闻。近日,黎明就跳出来否认跟舒淇有过恋情,称二人只是好朋友。舒淇与黎明究竟是否是好朋友?舒淇对于黎明的说法没有直接回,只说那个是别人的事情,自己不方便发表意见。

  两“丈夫”现场受冷落

  《怪物》主要讲述了林嘉欣扮演的角色一直不能接受儿子死掉的事实,见到邻居舒淇的儿子就以为是自己的儿子,两个女人围绕小孩展开了一场斗争。在片中扮演林嘉欣和舒淇丈夫一个是内地的新人李鹏和香港性格演员方中信。由于两个女人之间的争斗最为受到关注,方中信刚出现在开机仪式上时还吸引了不少记者采访,但当林嘉欣和舒淇出现时,两位“丈夫”只能看着各自的“妻子”穷于应付媒体。对于片中的角色,方中信表示和之前扮演的角色差不多,经常扮演一些警察、律师、医生等角色,方中信目前很期待在形象上的变化,很想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但因为公司觉得警察、律师、医生等角色深入人心,玩转变怕有一定的风险。

  据悉,《怪物》由星皓电影投资二千五百万元拍摄,该片除了会在东莞拍摄外,还将转战到香港进行拍摄。湖水/文并图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