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野蛮必杀技》北京开机 元华元秋作张柏芝父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4:02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下午,香港著名导演王晶的新片《野蛮必杀技》宣布在京开机。导演王晶携主演张柏芝古巨基元秋元华齐来为这部“贺岁”影片造势。

  离发布会开始还有半个小时,金库门口就已被闻讯赶来的古巨基和张柏芝的影迷重重围住。虽然门口有保安把守,仍有不少影迷企图冒充记者混进去,和保安纠缠不休。新闻发布会上,张柏芝和古巨基一亮相就引起现场影迷的骚动,尖叫声、口哨声不绝于耳,还有
影迷打出了红色横幅“基仔,我们哈定你”。古巨基跟张柏芝也热情回应,不停地向影迷挥手致意,抛送飞吻,抢尽导演风头。

  发布会后的媒体分组采访更是混乱不堪。古巨基和张柏芝在保镖开路之下来到指定地点,但马上被追来的众多影迷围住。他们进入玻璃隔间后,记者和影迷也尾随而入。由于主办方没有派发记者证,守门保安只能靠“直觉”分辨谁是记者谁是影迷。记者刚庆幸过关,就听见保安大喊一声:“站住!”回头一看,两名身强力壮的保安正将一位身背相机的绿衣女孩推搡出去。最后在多名保安的共同努力之下,才总算把岌岌可危的玻璃门关上。

  《野蛮必杀技》原本叫做《粉红老虎》,但由于“粉红老虎”听上去像部动物电影,因此王晶将片名改为《野蛮必杀技》。改后的片名让人不禁联想起韩国影片《我的野蛮女友》。王晶对这种联想嗤之以鼻:“那部韩国电影的名字还是模仿我的作品呢!我以前拍过一部《我的野蛮同学》,比《野蛮女友》要早。”王晶说起《野蛮必杀技》的得名,甚是得意。原来这个名字来自张柏芝的电影和古巨基的歌。张柏芝在《河东狮吼》里出演了一位“野蛮老婆”;古巨基则唱过一首歌《必杀技》,两者一组合,就成了《野蛮必杀技》。

  在《野蛮必杀技》中,张柏芝饰演一位注定将成为武林高手的少女,她的父母(元华、元秋)也是深藏不露的高手。张柏芝每10年去华山比剑,铲除武林败类。古巨基饰演不懂武功的普通人,因为与张柏芝相恋遇到许多奇事,最后成为武林高手。张柏芝在片中拥有一件飞行衣,穿上它就可以飞到峨眉山去学艺。王晶把这部影片称做“少女版的哈利·波特”,并概括为“功夫少女张柏芝遇见麻瓜少年古巨基,闹出若干笑料”。

  《野蛮必杀技》虽然号称“贺岁片”,但却在春节上映,事实上避开了竞争激烈的贺岁档。王晶解释说:“这个档期跟国外国内大片不会正面交锋,而且今年好片没一部是喜剧……”言下之意对这部投资3000万的影片信心十足。杨莲洁/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